諷中共「宇宙真理」由來 方志敏被國軍處決真相熱傳

【新唐人2013年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近來,中共《解放軍報》中一句「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不僅掀起軒然大波,且備受調侃和嘲諷。由於此句最初見於中共黨員方志敏的文章《死——共產主義的殉道者的記述》,因此,有網友發布網帖,扒出方志敏領導下的紅軍如何策劃綁架美國傳教士師達能夫婦一案並被國民政府處決的真相。

網友「尋找歷史的真相」近日發表了【方志敏被國民政府處決的真相】的帖子,並附上詳細資料的長微博,引發關注:1934年12月,方志敏部綁架了美國傳教士達能和史文明夫婦,要求巨額贖金二萬元,二人拒絕,2天後被砍頭。此惡行引起全國和世界強烈譴責!次年1月,方戰敗被俘,民國政府以謀殺達能夫婦罪判其死刑,同年8月執行。方志敏在獄中寫下:「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

網友:宇宙真理教的源頭,出自一個綁匪

網友除了調侃「原來信中共這個宇宙真理教的源頭,出自一個綁匪」外,還紛紛譴責中共「宇宙真理教」的暴徒們。

wm_yu:宇宙真理創始人原來如此

@江O淳:資料詳實,推薦!

魏海田V:宇宙真理教的源頭,出自一個綁匪

小塔克爾:「我們信仰的主義,乃宇宙之真理。」- 方志敏《可愛的中國》— 以最高尚的名義做最卑鄙的事!

深陷罪案美劇的猜猜II: 人家曾志為了革命經費連親生兒子都能賣,綁架個外國人算什麼!

五月花欣社: 方知不知情,有說,但是一直以綁票籌措革命經費,一直是這樣的,到21世紀,還在用!你們懂的!……要綁票撕票信仰上帝的牧師,沒有宇宙真理教壯膽,還真的不行,就像義和團上戰場,必喝雞血酒!

汽車小矮人: 淪為十惡不赦的綁匪一點不奇怪,當時的紅軍的經費來源一個是蘇聯提供有就是搶劫富人和綁票蘇區少得可憐稅收根不夠養軍隊的。

唵叭昵唻曚四世:馬列邪教,從誕生的那一天起,就是血淋淋的。

無雲之土:在我小學或是中學的課本里一篇歌頌方的文章,不管他是錯是對,應該告訴我們真實,騙小孩子罪大惡極。

談校長:很喜歡用「剷除」這個字來表達對共產黨的憤怒,因為只有把這個人類社會最邪惡的土匪組織徹底剷除,才能讓全中國人包括全人類有最美好的生活。

MZsnowlion:早晚有一天把信宇宙真理的暴徒都判死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