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校園性侵案20天內至少8起

【新唐人2013年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年來,大陸性侵幼女案頻發,特別是自日前海南萬寧發生「小學校長帶女生開房」事件後,短短20天內被公開報導的至少有8起校園內猥褻性侵幼女案,而沒有公開報導的還不知有多少。這些無辜的孩子遭受摧殘和侵害,激起了網民的強烈憤怒。

5月8日,海南省萬寧市發生一起當地小學校長陳在鵬和房管局工作人員馮小松帶6名小學女生開房。據媒體報導,6名女孩被找到時,看上去都迷迷糊糊的,有的女孩手、脖子等處還出現青腫,經醫院檢查,6名女生身體受到不同程度傷害。

事發後,受害幼女家長受到威脅,律師被辭退,此事件被疑幕後有更大的黑幕,或涉及當地高官。目前陳在鵬和馮小松涉嫌強姦罪被提起公訴。

安徽潛山 校長12年性侵9女童

《中國經濟網》記者5月15日獲悉,潛山縣某小學校長楊某,在12年裡先後性侵9名女童。日前,楊某涉嫌強姦猥褻兒童罪被提起公訴。

安徽舒城 男教師猥褻7歲女生

5月18日,發現7歲女兒內褲有異物並摻雜血跡,安徽省舒城縣湯女士報了警。目前,50多歲的數學老師王某某被刑拘,並承認犯罪事實。

山東青島 幼兒園保安猥褻兒童

5月20日,青島警方在處理一起治安糾紛時,獲悉嶗山區梅嶺西路283號一家幼兒園有保安員猥褻兒童,目前,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河南南陽 教師猥褻20名幼女

河南南陽桐柏縣黃崗鎮斗稱溝希望小學54歲教師楊士付,涉嫌性侵害幼女被抓獲,5月24日,經醫院檢查9名學生處女膜破損。有20名學生被楊士付猥褻過。這些學生的年齡都在6歲至11歲之間,楊還恐嚇幼女,不讓告訴家長。「敢告訴家長,就剁掉手」。目前,楊士付已被刑拘,該學校校長也被免職。

湖南嘉禾 小學老師猥褻多名女生

5月21日晚,湖南嘉禾縣普滿中心小學二(1)班數學老師曾星明被舉報猥褻多名女生。26日,縣公安局將曾星明刑拘。

廣東雷州 小學校長性侵2女生

家長報案后,雷州某小學校長鄭某於5月22日自首。今年5月以來,鄭某將該校六年級兩名女生多次誘騙至學校宿舍強姦,鄭某已被刑拘。

廣東深圳 男教師猥褻4名學生

深圳市警方5月27日接到報案,4名學生在南山區弘基學校就讀期間被老師猥褻。當晚,警方將二年級老師吳某東抓獲,日前將其刑拘。

……

網民:需要殺掉一批

近一段時期媒體頻頻曝光的校園性侵案中,許多學生都是長期、連續被猥褻,一件件令人痛心的案件發生,震驚全國,網民憤怒呼籲,修改完善法律,應給予肆無忌憚的人皮獸予以化學閹割,屢犯者,應處以極刑。

小民一丁:需要殺掉一批!!!

閃電女俠1號:強姦幼女量刑太輕,希望修改法律條款(槍斃)。

小民神經刀:黨任命教育工作者果然都極具黨員先進性,人性全無,對於這種禽獸應以化學閹割!

格式化:「師德」蕩然無存!對這些道貌岸然的「教育工作者」,絕對不能手軟,就一個字:殺!見一個殺一個!

yellem:古語有云:飽暖思淫慾,為保護女孩,支持國家重典治亂!1.取消 嫖宿幼女罪,強姦少女,一律判為強姦罪!2.情節惡劣者,判處死刑!

20天里媒體接連曝出校園性侵案,而這,還僅僅是被公開報導的案件。21世紀教育研究院副院長熊丙奇對媒體指出,其實這些案件一直存在,並不是突然間增多,只是以前未能進入公眾視野。

但是,《京华时报》報導指,這些被放任的恶行背后,往往有监管的缺失、责任的空白,比教师个人道德失范更值得警惕的,是教育管理层面的失职。

28日,女權工作者葉海燕等人,在海南省萬寧市第二小學門口舉牌抗議,高呼:「教育局監管失職,局長必須下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