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掃仇恨言論 臉書檢討措施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訊】臉書公司(Facebook Inc. )官網中聲明,將加強努力辨認網站內仇恨言論和處理麻木不仁的貼文。之前,臉書受到批評說,臉書陳列的內容鼓勵對婦女暴力。

據中央社29日報導,監督性別偏見的團體「婦女、行動和媒體」(Women, Action, & the Media)上週在一封信中批評說,臉書「有團體、網頁和影像公然主張寬恕或鼓勵強暴或家庭暴力,或是認為這些都是值得嘲笑或吹捧的事」。

臉書今天的公告,引用「婦女、行動和媒體」批評,臉書將檢討和更新政策。

臉書在網站中說,將完成檢討和更新評估舉報違反仇恨言論標準的原則,並且將更新負責檢討這些指責的小組的訓練。臉書也將提高「殘忍和麻木不仁」貼文者的責任,即使這些內容還不能算是仇恨言論。

臉書說:「這些日子來,明顯的,我們辨認和移除仇恨言論的制度未如我們希望的有效發揮作用,特別是在性別仇恨方面。我們必須改進,我們一定會做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