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要求歐盟制裁中共行惡者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5月15日,陳光誠應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邀請,首次造訪歐洲議會,並向歐盟明確提出了他們在面對中國人權問題所應負擔的責任。

陳光誠在題為“中國必將改變”的聽證會上講述了他的家人在國內一直遭受的騷擾和打壓,以及各種不公正的待遇,並明確提出了對歐盟的呼籲。

陳光誠:“要求歐洲議會對於這些公然侵犯人權滅絕人性的這些中共幹部,禁止他們入境歐盟,並且凍結他們在歐的所有資產。”

陳光誠這樣的呼籲得到了歐洲議會議員的回應。

歐洲議會葡萄牙議員Ana Gomes:“(這樣的措施)當然是可能的,這也是我們已經對很多其他國家的官員已經在實施的政策。”

歐盟每年都在和中國的對話中提出人權問題,但是卻收效甚微,陳光誠認爲:“將來的人權對話中應該公開透明讓大家知道,第二應該把這些工作具體化,不能籠統的說’我們提了’ 那不行,怎麼提的,提了誰,越具體越好。”

陳光誠認為,不要對中共抱任何希望。中共沒有任何道德底線,是黑社會化的操作。

參加會議的人權組織代表要求歐盟機構,以及所有成員國,應該聯合起來發出強有力的聲音,並且支持那些維權的個體。

人權觀察組織駐歐盟主任Lotte Leicht:“當人們因為行使自己的權利,或者因為受理一些案件,或者因為抗訴而被扔進大牢的時候,歐盟是有責任提出這些案例,要求釋放他們。”

今年3月份陳光誠曾在美國國會作過類似的聽證,這次他發起跨大西洋的人權聯盟,來捍衛自由,抑制邪惡專制獨裁的中共。

新唐人記者李孜、尼克比利時佈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