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令父母授權發布「朱令令案件律師團」成立

【新唐人2013年5月14日訊】今年4月,復旦大學醫學院研究生黃洋疑遭室友投毒事件,引發社會關注。使得19年前清華大學朱令令鉈鹽中毒事件也再度回到公眾視野,目前「朱令令案件律師團」已經成立,並由十位律師組成。

全國律協刑委會委員朱令令監護人授權代理律師李春光,5月13日微博上發布聲明:【受權發布朱令令監護人聲明】朱令令監護人對社會各界表示感謝;同意由謝佑平、李肖霖、張青松、趙軍、張穎、張捷、李海霞、張鵬、李春光等十人組成「朱令令案件律師團」,並進行相關授權。

5月8日,北京市公安局「平安北京」微博今日發布消息稱,對「朱令令案」仍未獲取認定犯罪嫌疑人的直接證據。礙於證據滅失等客觀因素,此案最終無法偵破。

針對北京公安的通告,朱令的律師李春光向北京市公安局寄送了《信息公開申請書》。要求公開「結辦」「朱令令案」 的事實材料依據、規範性文件依據及相關程序文書資料等。同時提出5點困惑和不解。

網友紛紛表示,支持為朱令討回公道,期待律師團揭露真相,給全國人民一個說法!

袋鼠媽媽DH:有正義感的人聯合起來,發出吶喊。孫維等投毒者雖然可以逍遙法外,但永遠活在民眾的痛斥咒罵之下,生不如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