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著名歌唱家費麗帕為神韻傾倒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義大利著名歌唱家費麗帕•齊奧達諾5月7日晚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墨西哥的演出,她被神韻舞蹈演員在舞臺上輕盈而又富有質感的舞步深深的打動,讚歎神韻是喧囂都市中淨化心靈的良藥。讓我們一起去分享她的感受。

費麗帕•齊奧達諾有幸在墨西哥首次觀看神韻演出,她形容自己被帶入天國仙境的世界。

義大利著名歌唱家費麗帕•齊奧達諾:“神韻演出太美了,很榮幸能夠觀賞到這樣的演出。無論是其原創的音樂,還是其龐大而精准的現場伴奏,乃至演出服裝等等細節,無不力求完美。舞蹈演員在舞臺上輕盈而又富有質感的舞步彷彿將我帶入天國仙境一般。”

她從演出中找到在當今的世界已經遺失的純粹的美。

義大利著名歌唱家費麗帕•齊奧達諾:“這種來自天國仙境般的優雅,他們輕盈的舞步,不摻雜任何凡間的粗俗,我認為是演出最打動我的地方。因為我認為在當代文化中普遍來講,這種女性的柔美純粹遺失的太多。今天看到神韻的演出,我感覺原來中國文化中還保存著這種純粹的美,就像神韻這個詞本身一樣,是一種對神傳文化的再傳承。”

費麗帕讚歎神韻帶給觀眾精神的啟迪。

義大利著名歌唱家費麗帕•齊奧達諾:“神韻是在喧囂的都市淨化心靈的良藥,藝術本身的技藝和功底再加上嚮往神界的造詣,在帶領觀眾探索不一樣的更高層次的精神境界,給觀眾以啟迪和慰藉。這是一場決不可錯過的演出,我會催促我的親朋抓緊時間前來觀看。”

生於音樂世家的費麗帕具有深厚的義大利歌劇美聲功底,曾獲英國古典專輯榜亞軍。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