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2013年5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和歡呼中落下帷幕。觀眾表示,用「偉大」一詞來稱讚神韻顯的太蒼白,神韻的美好用語言無法表達。

餐館主Daniel Lam:「說『偉大』只是一個詞,但這場演出內涵如此豐富,她根植於我們的幾千年歷史的悠久文化,不光是編舞令人驚異,還有她背後的內涵。」

研究生Madalena Aspiras:「無法用語言表達,讓我感動落淚。」

觀眾Jane Kelly:「我喜歡舞臺上的呈現。演員們穿過一道牆,突然就消失了,飛走了,真是匠心巧運。」

私募基金董事長Lion Curran:「我最喜歡第一個節目,我太高興了,我沒有錯過第一個節目,佛以及擁向佛的衆神,讓人得到提升,讓人能進入精神層面,以便欣賞這場演出,絕妙的開場。」

研究生Madalena Aspiras:「我想讓每個人來看神韻。」

房地產投資商Ruthann Dubbs:「這場演出爲你帶來心靈的營養。」

私募基金董事長Lion Curran:「人人都能從神韻中得到裨益。」

許多觀衆都表示,他們明年一定再來。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