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最高法釋法重判趙紅霞?郭美美危險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訊】重慶不雅視頻事件有新進展,趙紅霞等六人被移送法辦。5月3日,很多媒體透露,趙紅霞可能會被重判15年。4月,中共最高法院和檢察院重新解釋敲詐勒索刑事案件的相關法律。這兩者有甚麼聯繫呢?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4月26日,中共最高法院、檢察院聯合發佈《關於辦理敲詐勒索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自2013年4月27日起施行。

這個重新解釋的“敲詐勒索”被媒體解讀為“提高了打擊力度”。規定增加了很多新的打擊對像,例如冒充“新聞工作者”特殊身份敲詐。同時把共犯的範圍擴大了,“根據解釋,明知他人實施敲詐勒索犯罪,為其提供信用卡、手機卡、通訊工具、通訊傳輸通道、網絡技術支持等幫助的,以共同犯罪論處”。

這些特徵與雷政富不雅視頻案很相似,不雅視頻就是由民間記者在微博曝光的。說白了中共高層是給重慶方面重判趙紅霞提供所謂的依據。趙紅霞如果以詐騙共犯來判,也是10年以下有期徒刑。根據內部消息,中共這次是要“殺雞駭猴”,目標是判趙紅霞15年。

最高法院和檢察院都出來幫貪污官員們撐腰,這不是重慶書記能說了算的。很明顯,中共的政治局常委們是鐵了心要保住中共這個貪腐制度,開始維穩了。

歷史是重復的,中共的邪惡本質是不變的。我們在去年就說,中共“整風運動”必然跟著“反右運動”。所謂的“微博反腐”就是引蛇出洞,後面就是打擊報復舉報人。從現在開來,整個事情的發展也是這樣的。中共要判趙紅霞,甚至威脅誰如果在微博上“轉發”、“求證”都要關起來。

再深一層想,紅十字會的監督委員會要調查郭美美其實不是查腐敗,是為了封殺郭美美,如同趙紅霞一樣。如果不是郭美美手裡有證據能震住紅會,郭美美也會被抓起來。

中共如同隋煬帝一樣,文章寫的是“堯舜禹湯”,做的事情就是“夏桀殷紂”。還是那句話,歷史是重復的。隋煬帝下場是身首異處,中共的下場也應該是這樣的。在這個過程中,大家不要期望中南海內斗或者是中共領導當中出一個戈爾巴喬夫。如果真能出一個戈爾巴喬夫,也不是自願的,肯定是百姓風起雲湧抗暴的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