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森:孔慶東出家了 司馬南還在等什麼?

【新唐人2013年4月28日訊】網上驚聞孔慶東教授要剃度出家了,我是又驚喜又擔憂啊!孔慶東人雖長得比我還不好看,但歪理特多,腦子稍微有點進水的,都能被他忽悠,之前對他的品評已經很多,在這裏就不再敖述,但如果真如網上所傳,孔先生到寺廟出家,這對於北大何嘗不是好事?至於他為什麼出家,有人也假設意淫過,但我以我對孔先生的瞭解,覺得應該是另有原因,至於是什麼,我們可以先問問元芳。

網傳「無任何徵兆」孔和尚就去當和尚了,因此我個人認為這次孔慶東演的「和尚門」是假的,這就是我之前為什麼說又驚喜又擔憂的原因了。驚喜的是如果他真的當了和尚,起碼北大的很多學生不再被他當面灌水,不會再腦殘著成長了,但我很快就開始擔憂了,因為以孔慶東的本性,他是不會頓悟到能出家為僧的,畢竟利益熏心已久的他,不會那麼輕易就看破紅塵遁入空門的。可能很快他就要站出來澄清,然後道貌岸然地借地震受災之名,說是去給災民祈福的,以此扭轉大家對叫獸的不好的印象,借機提升自己低迷人氣。之所以對他作如此推測,是因為看到他與僧人合影的時候,揮起的那只手,假和尚真炒作的樣子表露無遺!如果真心剃度出家,對於紅塵世事應該不是這樣的張揚,搞得像領導考察或者是五一旅遊的架勢!當然他可能受某些商家委託,提振旅遊業也不是沒有可能,作秀拿錢而已!

好了,不說孔慶東出家為哪般,單說他真的出家就是為民為國做的一件大好事,畢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以及回頭是岸對他來說還真是一件好事,總之希望孔先生好自為之,如真出家就多為國民誦經祈福吧!

襲著孔慶東的「出家門」想起司馬南前段時間微博曬出的拜師門,我忽然聯想起一些事情,同為烏有子民兼領導的司馬南和孔慶東一時間都開始信教,這不能不說是一種巧合!如果用臭味相投來說還說的下去,但如果真的是對宗教信仰,那真的可是一件大事咯!孔慶東、司馬南是否用信教來向人們傳遞什麼資訊呢?北大的教授以及反美的高級鬥士現在都信教了,屁民們作何感想?共產黨人作何感想?作為黨內的一小雜碎,我可能是吃地溝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了!但無論如何,我還真的希望孔慶東、司馬南真的出家為僧,讓佛經點化他們那曾經私欲膨脹的心,但我知道,我的夢想是不會成真的!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