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宜蘭區 首家企業簽約進駐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4日電)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籌建宜蘭園區多年,今天與首家企業簽約,預定明年初宇正精密科技公司實驗室將進駐。

為了尋找適當地點擴建新竹科學園區,竹科園區管理局在民國93年時,選定宜蘭市的舊機場,規劃「宜蘭城南基地」(宜蘭園區其中之一),預定發展成為全國第一個「通訊知識服務產業」園區,總開發面積約71公頃。

經過多年的籌建,宇正精密科技公司董事長羅建盛上午於城南基地,率先與竹科園區管理局長顏宗明簽訂進駐合約。

顏宗明說,城南基地未來將以綠色產業為主,引進知識經濟與通訊產業,竹科也將遵守相關環保規定,努力招商。現在許多出口業者的設備與儀器都需要認證,宇正精密是經過認證的產商,希望宇正精密的進駐能發揮拋磚引玉效益,吸引更多廠商進駐。

出身宜蘭的羅建盛說,宇正精密從事校正與標準檢驗業務,未來辦公室將繼續保留在新北市,實驗室將於6月在城南基地動工,最快於明年初完工啟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