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第五代甫上台 天災人禍接踵示警

【新唐人2013年4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成騫綜合報導)古代明君們認為:天災人禍等異象是上天對人間偏離道德規範的懲罰,以此警示君王要引領百姓回歸天道。而中共地五代領導人甫上臺,接連發生H7N9瘟疫和雅安大地震,給中國的百姓帶來無盡的痛苦和恐慌,中華民族的命運再次面臨考驗。

中共第五代領導人以習近平為首。開年不久,中國便天災人禍齊相逼,先是禽流感橫掃華東,接著四川又爆發七級大地震,多災多難的中華民族再度面臨考驗。

在古代,人們偏離正道,罪先在帝王。為政在人,一人仁一國興仁,一人讓一國興讓;一人貪戾一國作亂。人君德行關乎天道地德國計民生,有過失自省自察,主動糾錯改過;如果君臣失察致天地震怒會有天災人禍,上天以山崩地裂、洪澇大旱、火災雪凍警告帝王自省改過;如不驚醒改過致人神共憤天理不容,會出現民怨沸騰,災禍蜂起,天下大亂不治,人亡政息矣。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現代人類在發展中卻不尊重自然,不尊重規律,結果自掘墳墓。以非典和禽流感為例,這兩場奪命疫症至今都不知從何而起,載體為何物,自然無法對症下藥。追根溯源,不難發現疫症與中國的環境污染密切相關。中國重金屬及水資源污染嚴重,破壞自然界的食物鏈,使一些生物出現基因突變,產生不知名的致命病毒,最終傳染給人類,引發災難。

報導還指出又如近年中國發展急功近利,竭澤而漁,在四川、雲南等地超常規發展大規模的水電站,破壞正常的地質運動。那些蓄滿水的水庫加大橫斷山脈的壓力,從而導致地震不斷爆發。人類不尊重自然,要改天換地,結果必然遭到大自然的報復,不斷付出血的代價。事實上,中國發生災難的頻率愈來愈高,破壞力愈來愈大,其實都是自己種下的孽。

習近平唯有拋棄中共才是天道

報導並稱,今年是水蛇之年,蛇妖作怪,加上國家主席習近平犯太歲,國運多舛。古詩有雲:「時來天地皆同力,運去英雄不自由。」若執政者能夠順民心得民意,天地都會與其同心協力。

題為《習近平切割江系?還是清算中共?》的文章稱,從根本上來說,共產主義和共產黨是共產極權主義的根源,共產主義和中共是造成今天的中國人無法享有真正的財產自由、信仰自由、政治自由和人性尊嚴的根源。

「如今,中共氣數已盡,大勢已去!上天頻賜良機,昭告中國民眾、社會精英和統治者唯有脫離中共、解體中共、清算中共、切割中共,才能回歸循天理、合人性的中華正統,從新走向重法治、保人權的民主憲政。」

英國媒體指出,習近平接掌最高權力之後,要解決無數棘手問題,他必須與過去決裂,進行深入的政治體制改革。分析人士則強調,習近平別無他路,只有徹底拋棄中共,才可能解決中國目前的各種危機。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