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台灣商會聯合會舉行年會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22日專電)德國台灣商會聯合會於當地時間4月20日及21日在法蘭克福Oberursel Movenpick Hotel,舉行2013年會員代表聯誼大會暨第3次理監事會議。與會代表並就經貿問題進行座談。

中華民國駐德國代表魏武煉在20日的開幕式上致詞,說明台灣與德國之間經貿關係的發展。

駐德國代表處經濟組組長范德安與駐法蘭克福辦事處組長沈張進,分別報告台德避免雙重課稅協定的內容以及中華民國的投資政策。

德國台灣商會聯合會在德國東部、西部、北部、南部及中部共有5個分會,會員包括台灣在德國投資企業及台商。

除了進行經貿座談,與會代表在20日的晚宴中與應邀參加的黑森邦邦議員及法蘭克福地區經濟促進局負責人,交換促進經貿合作的心得。

法蘭克福地區經濟促進局特別安排與會代表,在21日參訪當地新建醫院投資計畫及文化設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