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國推旅遊 觀光局長帶隊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2012年台灣旅客人數創下731萬人次,今年的目標更是定在800萬以上,為此台灣觀光局局長謝謂君親自率領台灣旅遊業者一行23人,今天下午(4月18日)在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舉辦台灣觀光推廣活動,來看詳細報導。

採風樂坊是台灣著名的搖滾樂團,以胡琴、笛子、琵琶等傳統樂器將台灣民謠用搖滾的方式呈現,這也是此次觀光局長特別為了推廣而攜帶的節目。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局長謝謂君:“來美國市場最主要是來行銷台灣新的產品,包含自行車、包含溫泉、包含我們旅遊的四大法寶、包含台灣觀光年曆、台灣好行、台灣旅宿網還有旅行台灣,就是現在的新產品。 ”

針對美東市場,謝謂君表示預計在7月份曼哈頓布萊恩公園的活動中呈現台灣傳統文化表演及美食﹔另外與全美最大博物館組織史密森(Smithsonian)合作宣傳"博物館日",透過四個月網路和雜誌刊登台灣意象。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這也是5年來局長第一次帶領這麼大的一個推廣團來到美國,不外乎讓當地的業者,充分的了解到我們經營這塊市場的決心。 ”

為配合台灣觀光,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表示需要簽證的民眾在全美各地辦事處最快在兩天之內拿到簽證。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