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議員住家服務處 遭人開槍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6日電)台南市議員曾順良南區住處及東區服務處今天凌晨遭人連開19槍,無人受傷,警方已鎖定嫌疑人展開追查。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曾順良南區大同路住處遭人連開8槍,當時曾順良尚未就寢,立刻報警,警方趕到查看,子彈擊中鐵門,其中1發子彈穿過鐵門,擊中鐵門內曾順良座車的輪胎。

未料20分鐘後,曾順良位於東區文化六街的服務處又被人連開11槍,擊中服務處鐵門、牆壁及窗戶,當時曾順良服務處已拉下鐵門,服務人員都已離開;槍響時,服務處對面住家聽到聲音,出外查看,才知道曾順良服務處疑被人開槍。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錄影畫面,掌握到可疑車輛,並研判歹徒是從轎車內開槍,開完槍後馬上駛離,2起槍擊很可能是同一人所為,歹徒犯案時間挑在半夜,警告意味濃厚。目前警方已鎖定人車追緝。

曾順良是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在台南縣市合併前,曾任台南市議會副議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