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學者拍馬贊江澤民祭祖詞作 江隱秘反被揭

【新唐人2013年4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採訪報導)今年清明時節,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回家鄉揚州,祭祀僅比他大15歲的叔父江上青,而揚州學者更是大力吹捧江澤民前年祭江上青詞作。評論指出,現在陸媒對江澤民的高調報導,是中宣部在幕後操作,就是要把江澤民的作用重新給捧起來,但隨著民間正義力量越來越大,江澤民即使想蹦也蹦不高了,相反,江澤民的漢奸身份被再次披露。

今年清明節期間,江澤民回江蘇揚州老家祭祖,但外界注意到,他祭拜了僅比自己大15歲的叔父江上青,而對生父江世俊卻唯恐避之不及,更談不上祭拜。

《揚州網》及《江蘇網》高調報導,揚州文藝界人士舉辦的座談會,會上討論江澤民2011年在中共喉舌媒體《人民日報》及《新華網》等高調刊登了的悼念江上青百年誕辰的詩作:《滿江紅·江上青百年誕辰祭》。

揚州幾位學者在座談會上吹捧:該詞內涵豐富,情感飽滿、壯闊、慷慨,讓日月為之動容,磅礴詞句贊英雄等。

江上青是前江澤民的叔父,據稱江澤民生父江世俊在江上青去世后把兒子江澤民過繼給了他。

《維基百科》一書記載,江上青,原名江世侯,1911年4月10日出生於揚州,1929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38年,任國民黨安徽省第六行政區保安司令盛子瑾督察專員的秘書。另一身份為中共地下黨。

江澤民的「二奸二假」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指出,從陸媒高調報導江澤民祭江上青詞作來看,這是中宣部的一個手法,就是要把江澤民的作用重新給捧起來。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大家熟悉的就是江澤民『二奸二假』的造假這個問題,一貫掩蓋它是漢奸出身的身世,從來不提它的漢奸父親江石俊,而是把從來沒見過面的,所謂過繼的叔叔,這樣的父親,不斷的提起來,而且不斷的拔高,這說明江澤民不斷的在掩蓋它的身世,顯示自己根正苗紅。」

大陸學者呂加平的朋友李先生分析,江澤民把自己放在江上青養子的位子,他就是想給自己鍍金,就想擺脫自己的漢奸身份,因為他當時是在南京中央大學上學,當時是被日本人控制的一個偽中大學。現在又反過來,其實他最怕的還是追究他漢奸的責任。

李先生:「江澤民整個處於衰敗,而且是很快速度這樣衰敗過程中,他漢奸問題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對於中共來說,他也不好直接說,因為江澤民曾經坐在中共的最高位子,他們也不好直接把這個些是捅出來,那樣中共自己都沒法交代。」

2009年,呂加平曾在給中共中央相關部門公開信中說,江的生父叫江世俊,排行老大,日寇侵華初期投靠日本,為汪偽中央政府的宣傳部副部長。

當年12月5日呂加平又在網上發表公開信,揭露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並要求對其進行調查。呂加平文章中所說的「第一奸」是江澤民本人和親生父親都是日本漢奸;「第二奸」是江澤民為俄羅斯間諜機構效力出賣大片中國領土;「第一假」是指江謊稱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是指他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烈士子弟。

但是,在2010年8月初,當呂加平剛完成一篇《關於江澤民假地下黨員新證據》的作品,並高興地告訴記者,他得到的是有關江澤民造假的確鑿證據,可以給江定案時。呂加平遭到當地警方監控,隨後失蹤,直到前年4月9日的晚上,呂加平的朋友得到信息,呂已經被逮捕了。

江澤民血債幫面臨清算

邢天行指出,其實江澤民的這些事情,大多數的中國都知道,當就不可能不知道了,作為媒體這樣去捧它當然是有用意。

邢天行:「我們看最近的馬三家勞教所,對被關押在裏面勞教人員的殘酷的酷刑在國際上被曝光之後,引起強烈的反響,一是大家對勞教制度的質疑,二是對江澤民時期以來打壓法輪功搞維穩的一系列惡法的反抗,這些都能看出江澤民血債幫這些人勢力不斷削弱,民間正義的力量希望能清算過去那些沉積、渣滓。」

1999年7月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14年來,對上億修鍊「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數百萬人遭非法抓捕關押,數幾千人被關進精神病院,數十萬人被非法勞教,酷刑折磨,以至活摘器官虐殺等。

去年,王薄事件發生后,江澤民血債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販賣屍體的黑幕在國際全面曝光,引發全球正義民眾及團體的聲討。

邢天行指出,隨著調查薄熙來案件,以及中共新主席習近平清理政法系統一些違法濫權的人,這個矛頭直指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這對江系以前政法系統作惡者是很大的震懾,他們惶惶不安。

邢天行:「這時候江澤民從新跳出來搞他以前的類似的手法。每當江系勢力不行的時候,江澤民就親自出面,起到一個壓陣腳的作用,當然它的出面有中宣部配合,中宣部是江澤民一手扶持起來的,所謂的維穩,一系列政策的制定,在江系那個時期就已經打好基礎了。

最近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問題曝光以後,中宣部又開始下密令,不允許報導這個事情,大家越來越看不慣中共對輿論的鉗制還有民聲的打壓的這種行為,民間正義力量越來越大的時候,江澤民即使再想蹦,它也蹦不高,它只是徒然在那表演而已。」

呂加平好友李先生表示,根據各種跡象,或者根據各種消息來說,江派勢力是在走下坡路。包括他周邊的人,包括徐才厚被雙規,還有劉志軍也已經要開審了。

近日,《財經》旗下的《LENS》視覺雜誌發表的2萬字揭秘,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殘忍酷刑的黑幕,曾經以為的傳聞,被某些人認為是無稽之談和「別有用心的造謠」的事實,在當事人的親歷下,血淋淋地一樁樁展現在眼前:小號、大掛、電擊、灌食、毒打、老虎凳,死人床、長時間勞役……種種慘無人道的酷刑令人不寒而慄。

而《明慧網》從2000年至今,發表了8千多篇文章,揭露馬三家的罪惡,馬三家曾使用的近百種酷刑,慘絕人寰的摧殘迫害法輪功學員,許多學員被活活折磨致死,身體傷殘或精神失常。而且直到目前這種血腥迫害仍在繼續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