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張林10歲女兒被國安拘禁 網友聲援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徐立采访報導)日前大陸微博傳出消息指,著名維權人士張林之女、安徽合肥琥珀小學四年級10歲的安妮,前幾日被國安部門從合肥琥珀小學帶走,關押在琥珀山莊派出所20個小時,限制人身自由,後被禁止返回學校上學。此事在網上傳開後,一片嘩然,不然網友紛紛為其發聲。

另據新浪微博網名為“@合肥潑婦男-47”的網友柴寶文,為負責聯絡網友送安妮回琥珀小學上學並舉牌聲援,6日下午3點鐘被合肥國保抓走,當天被放出。

微博中顯示,張安妮從安徽合肥琥珀小學放學後,遭四個身份不明人員綁架,後張安妮被帶至琥珀山莊派出所進行拘禁,期間遭警方不人道對待,不提供餐飲和嚴寒天氣時的必需品棉被,20個小時後才得以釋放。張安妮至今面臨失學困境。

微博中還顯示出相關信息:安妮法援團的律師們以及從全國各地趕去聲援的網友們目前都在陸陸續續趕往合肥, 但是安妮卻被控制在蚌埠。

據網易署名為江淳的網友轉發劉嘉青的現場消息說:“我們四十來人,警察5人,國保不計數,起碼十人以上。微博上同時轉來@張林的評論:堅決維護婦女兒童的合法權益!”

網友‘五十一號公路’發出感嘆:十歲張安妮成天朝最小“良心犯”。

日前記者接通舉牌勇士柴寶文的電話。

柴先生介紹,小安妮被公安部門強力去除出校園,目前已失去學業。柴先生悲憤的說:“受教育是天賦人權,是任何一個政權、任何一個組織是不能剝奪的,這是毫無疑問的。”

柴先生告訴記者,他們目前在合肥正在為孩子上學呼籲,學校雖然沒有接收,但是他們這是在表達自己的權力宿願。

“據我們了解這是國家安全部門的(動作)。”柴先生介紹說,因為他父親張林在安徽省在大陸都是比較知名的維權人士、是被朝廷(暗指中共)關注的一些人。

“(政府)把一個10歲的孩子強行驅離,雖然沒有肉體上的攻擊,但是難道這種行為本身不就是一種反人類的行為嗎?”

柴先生因舉牌聲援並送安妮回琥珀小學上學被拘禁了大約半天時間,下午3點鐘被帶走一直到晚上8、9鐘才被放回來。

“他們雖然沒有對我進行肉體上的毆打,身體沒有受到傷害,但舉牌是他們最忌諱的事情。他們的監控無處不在,總感覺一雙無形的眼睛在盯著你,隨時都可以把你帶走,這是我覺得很痛苦的地方。”柴先生說。

“他們不允許你有一絲絲的抗爭,或者是讓你表達自己權力的任何機會,全沒有,是零。他說把你帶走就把你帶走,這是非常非常讓人痛苦的地方。這是一般人無法設身處地的體會到的痛苦。”

柴先生介紹,過去在深圳、廣東打工的時候,有時經常意外的出了工傷,為了幫助受傷害的民工維護一些正當應享有的權力,經常遭到一些不明身份的人暴力毆打,非常殘酷的毆打。

“那時有專職的國保負責社會的一些個事情,那種暴力的行為令人發指,非常殘忍的,我都不敢回憶,脊梁骨都被他們打折了,你求饒也不行,不求饒更不行,經常大便打在褲子裏。”柴先生回憶說。

“希特勒都沒有這麼殘忍的,他用暴力屈服你,直到你無法抗拒為止。”“他們不把人當成人類,而當成物體。他們在暴力毆打別人的過程中獲得一種快感。”“也許現在他們是強勢,但現在是強勢,也許象薩達姆卡紮菲一樣,他們在上絞刑架和槍斃之前都是強勢的。”

柴先生說,通過《新唐人》的報導,中共的打壓可能更厲害,但是他不怕。“通過向世界的吶喊,……也要讓全世界知道,中國大陸很多人在受苦,不是一個人、兩個人。”

柴先生最後說:“我非常非常的感謝你們。”

張林,安徽人 ,自由作家,被益為“不屈不撓的民主鬥士” 、“人權捍衛者”,畢業於清華大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