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和郭美美互掐 惊曝99億賬戶(組圖)

【新唐人2013年4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日前被曝有眾多明星、嫩模參與的三亞「海天盛宴」涉嫌集體淫亂,引起一片譁然。8日,郭美美被曝參加三亞海天盛宴勾搭大款。郭為表示自己不屑參加,在微博上曬出500萬賭場籌碼,並指SCC俱樂部成員造謠。SCC成員則曬出銀行卡餘額37億和另一個99億的帳戶,令網友乍舌。

據陸媒報導,一年一度在三亞舉辦的「海天盛筵」是一場高端生活方式展。除了私人飛機、遊艇、名車、高端房產展銷,還有多場派對活動助興,從2010年以來,目前已經舉辦了4屆。

本屆活動從3月30日開始至4月2日,為期四天。據網友描述,盛宴在25億人民幣45米加長豪華遊艇舉行,200人私人飛機接送,三天成交額超過10個億,更有多位一線明星助陣,網友感慨「這就是中國式的富二代生活」。

4月3日,微博曝出大量三亞海天盛宴的現場圖片,更有網友透露,三亞海天盛筵涉嫌淫亂。據網友「曹思陽」所稱,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賺了60萬。因眾多明星涉嫌參與海天盛宴,引起輿論關注。「外圍女」、「綠茶婊」等新興名詞也紅躁一時。

其中郭美美就被SCC成員稱為「外圍女」,郭繼微博澄清去三亞參加「海天盛宴」之後,4月7日再在微博與人掀起罵戰,群掐SCC眾成員,雙方互揭底。郭美美稱對方造謠誹謗自己,並指SCC成員騙走她300萬,而SCC成員則稱她是「外圍女」,並暗指其賣淫賺錢。

據百科介紹,SCC是Sports Car Club的縮寫,中文譯為北京超跑俱樂部,其會員一般是豪華超級跑車的車主,比如保時捷、法拉利、蘭博基尼,是億萬富翁富二代豪集的俱樂部。但比SCC高級的是HAC,HAC是百億身家富翁俱樂部,HAC只有十個人,林志穎也在裡面。

隨後郭在微博上曬出500萬賭場籌碼以示不懈參與海天盛宴,SCC成員則曬出銀行卡餘額37億回應,此外,還曬出一個99億的帳戶,令網友乍舌。

網友@釋不歸:SCC俱樂部的富二代們和郭美美整夜對罵。郭曬出500萬賭場籌碼,富二代回以卡裡餘額。數了好幾遍,哀歎我輩升鬥小民果然不知貧富差距如今已經這麼大了!

@其實我有個好斯文噶名叫靜怡:我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終於把他微博看完了。真的太刺激了。從三亞到scc和美美炫富,看得我神采奕奕。繼續關注!!我這輩子還真沒見過99億有多長。比我銀行卡號還要長。真的尼瑪不得了…………

@復活鬼妻:#scc陳俊宇# 哎瑪啊,37億是個什麼概念呢,按銀行存款利率以年息3.5計算,一天就是35萬啊!

@瑞瑞瑞瑞免貴姓李:一個海天盛宴已經很牛逼了,結果郭美美的500萬更牛逼,接下來SCC的37億毀三觀,最後HAC毀一生啊,我一直以為我生活在社會最底層,今天才發現,尼瑪我生活在十八層地獄!!

@Hellohello兔小妞:海天盛宴火了,三亞火了,SCC火了,HAC火了,然後就是小志身價破百億了。感謝微博,感謝美美,感謝百度,感謝SCC,感謝萬能的微博讓我知道了SCC這個讓屌絲淚奔的組織,感謝郭美美和SCC掐架讓屌絲再次淚奔!讓我明白我不是生活在社會底層,而是生活在地獄第18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層啊!!!

新興名詞:外圍女、綠茶婊

外圍女,行業內稱作商務模特,學名:暗娼,俗名:髒密。表面上都有正經職業。一般都為平面模特,演員,都可以百度出來,一般出演的電影、電視劇,你壓根沒聽說過,拍過很多藝術照,都比較暴露,一般都經過整容,尖下巴,假大胸,都單身。只經過互相介紹出臺,相互抽成,比如你介紹給我一個客人,5000/次,我可以返水你1000到2000,相反同樣,行話,速水還活,解釋為速度給你返水,還給你介紹客人,所以外圍必須們必須有強大的姐妹圈才可以順利開工。

綠茶婊,即GREEN TEA BITCH,特指那些裝純的妓女,總是長髮飄飄、清湯寡面、貌似素麵朝天但暗地裡化了妝,特質是裝出人畜無害、心碎了無痕、歲月靜好的多病多災模樣,其實野心比誰都大的女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