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平:遍布中國的21世紀古拉格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訊】中國大陸媒體《財經》旗下《Lens視覺》雜誌2013年4月號刊登重磅報道《走出「馬三家」》,撕開了中國大陸勞教集中營重重巨大罪惡黑幕之一角,網路為之持續發酵,國人為之驚駭震怒!其中種種滅絕人性、喪心病狂的醜行、獸行、暴行超乎人們的想象!這篇報道有力地佐證了,中共十余年來大量非法勞教法輪功學員並對其實施滅絕人性的酷刑迫害不但普遍存在,且其令人髮指之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

古拉格罪惡遍布中國所有勞教所

馬三家勞教所的罪惡只是中共無數勞教罪惡的一個縮影。在中國大陸,這樣的勞教所達數百所之多!在所有這些勞教所里,幾乎每天都在上演著如此野蠻殘暴的罪行!如果說德國納粹極權暴政有奧斯維辛集中營,蘇聯共產極權暴政有古拉格群島,那麼,中共極權暴政則有無數個古拉格。除了在其暴政極盛時期的歷次罪惡之外,就是在其暴政末世下今天的中國大地上,這樣的古拉格遍布中國大陸各個省份數百個勞教所!這數百個勞教所就是遍布中國的21世紀的古拉格!

《走出「馬三家」》主筆袁凌在微訪談中說,「馬三家確實有一定特殊性。但是在接觸馬三家女所人員之前,我也採訪過其它地方的被勞教人員,大掛、老虎凳、死人床的情節,我最早是從別的地方的上訪者口中聽說的。因此,馬三家或許有一定突出性,但不是孤例。類似器具也不是只在馬三家存在。」這種說法一點兒也不過分。試想,在中共暴政下,媒體和記者怎敢給中共製造「冤假錯案」?被勞教迫害的當事人及其親屬怎敢虛構中共罪惡?他們豈能拿自己的自由和生命開玩笑?這篇報道僅僅揭開了中共勞教罪惡冰山之一角,但它有力地佐證了,這樣的罪惡遍布中國大陸所有勞教所,這樣的罪惡曾經發生在無數被中共勞教所被迫害的當事人身上。

大陸資深媒體人石扉客在騰訊微博上說,這次財訊集團推出的遼寧馬三家勞教報道「意義相當重大,不僅止於促勞教制度入土,亦在於讓自1999年7月以來那個龐大群體的不幸遭遇第一次進入公共視線。」一看便知,這裏說的是遭受中共勞教迫害的無數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勞教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滔天罪惡一直是以民間的、私下的和非正式的方式在中國大陸流傳,直到2012年2月薄王事件以來才正式開始浮出水面。但是,關註明慧網、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台的國內外人士都可以看到,遍布中國大陸的勞教所每天都在野蠻迫害法輪功學員。這才是中共勞教制度最大的罪惡黑幕,這才是中共勞教罪惡冰山的主體!只等這驚天罪惡黑幕在中共大陸媒體正式公開報道的那一天,人們就會認識到,中共的罪惡遠甚於德國納粹和蘇聯共產黨,納粹集中營、古拉格群島遍布中國大陸所有勞教所。

當事人以超乎想象的方式撕開了中共勞教所罪惡黑幕

在中共暴政體制下,馬三家勞教所和其他勞教所的施暴者和行惡者明目張胆地作惡犯罪而並不掩飾,一旦有誰檢舉、控告和申訴了,勞教所、檢察院和法院三個機關一般都是狼狽為奸,沆瀣一氣,否認罪行,銷毀證據,威脅、阻撓、打壓、構陷和打擊報復當事人及其親友、記者和律師。在這種情形下,要想揭開這重重罪惡黑幕,必然是要冒巨大風險的。

但是,世上無難事,就怕有心人。受迫害的當事人雖然對勞教罪噁心有餘悸,但是,勞教迫害給他們造成的傷害、痛苦和屈辱有時也給了他們勇氣和智慧,他們通過各種方式,將中共勞教所的種種罪惡行徑,經由當事人及其親友、其他走出勞教所的被勞教人員、記者、律師或者其他可能想到的途徑,保存、記錄和傳遞出來。當事人自己的記憶和口述、當事人身體和精神上留下的被迫害的創痕,更是主要的證據。此外,在勞教所內,有的獄警和管理人員還有一些人性和良知,他們也可能記錄和保留一些證據,甚至他們也可能匿名將這些罪惡黑幕予以曝光。這篇報道中提到,一位化名肖溪的馬三家勞教所內部人士證實:勞教所奴役被勞教人員幹活,勞教所使用「上大掛」、「老虎凳」、「死人床」等酷刑器具,勞教所包庇、縱容和鼓勵惡警迫害勞教人員。這些證據一旦被有良知、有勇氣的中國大陸記者和媒體所記錄和報道,或者被海外媒體所記錄和報道,就撕開了中共暴政下勞教罪惡黑幕。

在主導中共勞教罪惡的江澤民集團及其政法系失勢的大背景下,袁凌通過走訪當事人,記錄和報道了發生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罪惡一角。這篇報道提到,「馬三家仍在接收勞教人員的事實,以及尚在勞教所中羈押的同伴的境遇,卻使她們心有餘悸。」「她們在高牆內的生活軌跡,藉助記憶、身體創痕和以各種方式帶出的物證,加上部分訴訟文書、律師筆錄,以及知情者的證言,約略得以還原。」袁凌寫到,「為了給自己在勞教所高牆后的境遇留下證據,或者僅僅是一份見證,勞教學員們像地下工作者一樣竭盡所能。」例如,有人把被勞教迫害的日記藏在挖空的肥皂中帶出勞教所。最令人震怒的是,2013年2月初,一位新近解除勞動教養的女訪民,是把一封用蠅頭小字寫在皺巴巴紙上的要求廢除勞教的「呼籲書」包在裹緊的小塑料卷內,藏在陰道裡帶出馬三家勞教所大門的。而在2011年9月,62歲的王桂蘭為防止被搜查而將一卷同宿舍學員劉華密密麻麻寫在防雨布上的記錄勞教所罪惡的《勞教日記》藏在陰道裡帶出馬三家勞教所的鐵門。

袁凌所能採訪和報道的只是馬三家勞教所被迫害的極少數被勞教者,而更多的非人迫害目前還未被中國大陸記者和媒體所記錄和報道。但是,馬三家勞教所的罪惡在海外媒體已經被廣泛揭露和報道。尤其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勞教迫害,已經被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種方式記錄和傳遞出來,並在海外媒體曝光。《明慧網》從2000年至今,發表了8千多篇文章,通過當事人及其親人對馬三家勞教所野蠻罪行的記錄,揭露了馬三家勞教所滅絕人性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種種令人髮指的罪惡。美國俄勒岡州主要報紙《俄勒岡人報》(The Oregonian)2012年12月23日報導,一封來自中國馬三家勞教所二所八大隊被勞教人員的信,被住在波特蘭的42歲的俄勒岡婦女朱麗葉·凱斯(Julie Keith)發現,藏在她購買的萬聖節用品兩個泡沫墓碑之間當中,這封信記錄了發生在馬三家勞教所的罪惡,並呼籲國際社會對中共暴行迫害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被勞教者給予關注。2013年1月,一位歐洲居民辛迪受到良心驅使透露並經證實,一封寫於2002年9月12日來自中國廣州槎頭勞教所法輪功學員的求救信,被一位奧地利居民2002年12月在其購買的Eduscho公司的環形飾品中發現。據國際大赦調查,Eduscho公司在德國的母公司Tchibo的產品中也發現了類似信件。可見,這些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中也同樣是冒著更大的風險,竭盡所能,把勞教所的罪惡記錄、保存和傳遞出來,讓世人了解發生在中國大陸勞教所的古拉格罪行。

這些人在受盡種種非人迫害之時,冒著在勞教所內被反覆檢查一旦發現就會受罰的風險,想盡一切辦法,記錄和傳遞出了勞教所罪惡的證據。她(他)們是可敬的,她(他)們的可敬震撼了人類的良知!她(他)們的可敬更反襯出中共勞教制度的罪惡!

中共勞教罪惡滔天而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罪惡尤其令人髮指

袁凌在報道中記錄了馬三家勞教所迫害這些因上訪被勞教的女同胞的種種罪行,其中包括:極其惡劣的居住和飲食條件;強制奴役勞動;精神折磨;肉體摧殘,實施「小號」、電棍、「大掛」、「老虎凳」、「死人床」等各種酷刑。例如,劉玉玲自2012年8月進所之後,一直反映自己懷有身孕,腹部增大,她三次到馬三家勞教所醫院接受B超檢查,卻都被診斷為未懷孕,劉玉玲自述嬰兒胎動明顯,日益接近預產期,強烈要求轉院檢查,卻一直未得允許,至今仍在勞教院羈押,上車間勞動和起居都要兩個同伴扶持。王玉萍被送入勞教所時趕上訂單高峰期,她坐在染血的舊棉花上鉸扣眼,每天要做800條棉褲,還要打包,一天20個小時在車間。種種罪行,雖然只是被揭開一點點,但足以令人震驚!

其實,這種種罪行普遍存在於中國大陸各個勞教所,更普遍被適用於無數法輪功學員。但是,迄今為止,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勞教迫害卻仍然無法在中國大陸被公開報道。據《明慧網》報導,自1999年7月以來,中共江澤民集團大肆迫害和平善良的法輪功信仰群體,持續大規模將法輪功學員非法綁架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和其他各個勞教所,實施各種令人髮指的野蠻迫害。奴役勞動、「小號」、電棍、「大掛」、「老虎凳」、「死人床」等各種迫害手段對法輪功學員是普遍實施的。不僅如此,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最滅絕人性的「肉體上消滅」的法西斯罪行,因此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可謂無所不用其極!其迫害手段更殘忍,其迫害程度更殘酷!在袁凌的這篇報道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樣的字樣,化名肖溪的馬三家勞教所內部人士對記者證實,「老虎凳」本是「專用於特殊群體的」。了解情況的人都知道,這裏的「特殊群體」指的就是「法輪功學員」。這位內部人士的證詞佐證了中共迫害法輪功是沒有任何底線的,佐證了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遭受的迫害是超出人們想象的!

自1999年7月至今,被中共非法勞教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高峰時達到幾百萬,平時總是保持在幾十萬乃至上百萬,十余年來先後總數至少達到數千萬人次。《明慧網》十多年來每天堅持曝光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案例,其中揭露了馬三家勞教所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的種種迫害:除了大規模長期間超負荷強制奴役勞動外,還強行注射和灌食破壞神經系統的藥物,對他們進行強制洗腦和精神摧殘,對他們實施「噴氣式」、「騎摩托車」、「鋼針扎」、「臂刑」、倒立、倒掛、綁腿加背銬、吊銬、「球」型捆綁等近百種酷刑,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或被迫害成植物人。其中,最令人髮指的事件包括: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干在馬三家勞教所蹲點之際,馬三家勞教所的警察,將18位堅持修鍊不轉化的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們輪姦,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殘。2001年4月,被劫持在一大隊的法輪功學員鄒桂榮(被迫害致死)、蘇菊珍(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含冤離世)、尹麗萍(下肢癱瘓,一度精神失常)、周敏、王麗、周艷波、任冬梅(未婚)、趙素環等九人,先後被馬三家送到張士男子勞教院,與四、五十個男人關押在一起受盡蹂躪和摧殘,有的女學員18天後精神失常。

上述種種罪行,罄竹難書,讀來血淚斑斑,恍若人間地獄。能夠對自己的同類作出這種罪行的人其實已經沒有人性,徹底喪心病狂,連具有舔犢之情的野獸都不如,根本就是魔鬼。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滔天罪行一旦如《走出「馬三家」》那樣,在中國大陸正式揭開,其令人類良知震撼的程度必將遠遠超出古拉格、奧斯維辛!

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徹底終結中共勞教罪惡

馬三家勞教所的罪惡,遍布中國大陸的古拉格罪惡,之所以能夠在中國大陸發生,從根本上說,中共極權是其罪惡之源,它出於政治暴政、經濟斂財、文化滅絕、社會整肅的原因,數十年來對於各種民主人士、信仰群體、維權人士和弱勢群體不斷實施綁架關押和勞教迫害。因此,不要指望中共自身調查,它只能拖延勞教罪惡,它只能掩蓋勞教罪惡,它就是勞教罪惡的罪魁禍首,它只配接受調查受到懲罰!只有解體中共,才能根除勞教罪惡之源。《走出「馬三家」》只是一個開始,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匯入揭露、制止中共勞教罪惡的正義洪流,徹底揭開中共勞教驚天罪惡,就是中共勞教罪惡終結之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