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強:中國官員住房情況是國家機密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大陸華遠地產董事長任志強8日在博鰲亞洲論壇2013年年會的分論壇「經濟轉型與樓市調控」上表示,中國官員分的房子都不是房管局辦的房產證,而是國管局管的,沒在房管局系統里,這是國家的機密。

大陸媒體報導,任志強在博鰲亞洲論壇上表示,「中國官邸分的房子都不是房管局辦的房產證,比如我們秦主任(指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分的房子就是國管局管的。沒在房管局系統里,你聯什麼網?國管局不聽你的,這是國家的機密,和你沒什麼關係。」

網友熱議「官員住房是國家機密」

大鵬看天下: 辦理房產證還能不通過房管局?長見識了~!

越打越爽:不只是房子,女孑,錢子,孩子,國子《外國戶籍》都是國家機密。

蕭耗不盡:還是高級機密~~不僅這個~~官員有多少小三小四小五也是機密~~除非上頭指示~~這個人拿掉~~那就不是機密了~~這就是骯髒的官場~~這就是沒有三權分立~沒有人監督的結果~~

壞叔叔李逵:多少政府官員擁有幾十套商品房啊?難道連你都不知道?房產聯網他不認了就公開拍賣囖。

@黃金神棍:對!是一種特權的象徵,只是表示在體制內的等級,等級越高,享受的待遇越高。

正版水皮皮:所謂的「中國特色」就是制度性腐敗的遮羞布 並且是萬能的!還有一劑萬斤油——摸石頭過河!

i鼬_什麼心態:中國的秘密太多了。而且作為中國人的我們都不知道的。

某男_甲:每一個圈子都有自己的秘密,而且這個圈子的一言一行牽動那麼多人。

笑的那麼二:漏底了吧!再怎麼折騰,還是折騰百姓!

手機用戶2946476815:咱12億人商量商量,和他們別再有啥關係了吧。

@財經網:【緣起:任志強拋出「國家機密」是為反駁@潘石屹 [哈哈]】潘:如果讓提建議讓房價跌,我有辦法:把全國房子都聯網,任何人拿身份證、名字可以查出任何一個人房子的情況,這從技術不難,為什麼這樣多年還實施不了?你交給新浪、搜狐、騰訊,兩個月就給你聯起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