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繼續努力 盼重返巔峰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加州幻象農場7日專電)納比斯科錦標賽今天落幕,台灣女將曾雅妮以高於標準桿2桿的290桿,名列第48名。妮妮表示,她會繼續努力,希望接下來可以打回到以前最好的時候。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的納比斯科錦標賽, 南韓女將朴仁妃繳出低於標準桿15桿的273桿封后,摘下生涯第5座LPGA冠軍。

這也是曾雅妮近4年來在納比斯科錦標賽最差的成績,妮妮在2010年贏得冠軍,2011年名列第2,去年也拿下第3名的成績。

曾雅妮今天在第2洞就抓下博蒂,前9洞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成績;但後9洞表現不穩,第12、15洞苦吞柏忌,第17洞更打出雙柏忌,雖然最後1洞抓鳥,但仍以高於標準桿2桿的74桿結束比賽,4天成績為高於標準桿2桿的290桿。

對於自己的表現,曾雅妮認為她並沒有陷入低潮,但也許是因為和過去比較,才會覺得現在沒有比之前好,如果她是第2年打LPGA,可能大家也會覺得她打得還不錯。

儘管成績並不出色,但曾雅妮還是深受球迷歡迎,一走下球場,就有十多名球迷圍著她要簽名,曾雅妮也一一為球迷簽名,展現親和力。

妮妮指出,她很喜歡球迷來看比賽,雖然沒有表現得很好,也覺得有一點點失望,但只要有球迷在一旁支持,就是一個動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