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愛美人魚 美帥哥事業生活兩豐收(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4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的24歲男子艾瑞克•杜查姆(Eric Ducharme),五官立體,高大帥氣。酷愛游泳的他,最喜歡美人魚,不僅每週三次,不管別人的眼光,堅持化身“美男魚”,到佛羅里達河游泳,而且還靠縫製美人魚服飾,小有成就。

從小就喜歡聽各種人魚的傳說,看有關人魚的電影,杜查姆的心中有很大一片區域是人魚的世界。

13歲那年,杜查姆突發奇想,用一些碎布縫製了一件人魚尾,還穿上它到鄰近的河裡游泳。「套上人魚尾游泳,我彷彿可以變身,拋開陸上世界,進入完全不同的國度。這是我的生活,我想要的生活。」

從此,杜查姆的生活揭開了新篇章。每週三次穿上自製的人魚尾,到河裡游泳至少一個半小時,抽空在家精工細作不同款式、不同顏色的人魚裝。很快,他的愛好給他帶來了第一單生意:出售人魚裝。

隨著「美男魚」生活的漸漸推進,杜查姆的人魚裝因為逼真、絢麗,越來越受到市場歡迎,他也創立了自己的服裝公司,專門經營人魚裝。現在他的人魚裝,最便宜的賣185美元一套,最貴的一套要2759美元。就算是孩子穿的一套兒童人魚裝,也能賣到169美元。而他的顧客名單中,包括大名鼎鼎的美國藝人Lady Gaga。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