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揚州祭祖?瞞身世漢奸家史再曝光

【新唐人2013年4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日前,大陸微博上有網民發佈消息稱原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清明前夕回江蘇揚州老家祭祖。對此,有網友追問:他這是去祭奠他那漢奸老爸江世俊呢,還是祭奠他那個假養父江上青呢?江澤民隱瞞真實身世及其漢奸家史的歷史真相再次進入公眾的視線。

北京時間4月3日,就在華人傳統祭祖之日清明節前一天,有線民發佈消息稱江澤民回家鄉江蘇揚州老家祭祖。香港《明報》對此也進行了報導,但中共官方媒體對於江的這次祭祖之行則沒有任何報導。

針對這則消息,網友【貧下中農】諷刺說:“祭祖?堂堂共產黨主席竟然搞封建迷信?太不可思議了。”網友【利民】追問:“這個老賊是去祭奠他那漢奸老爸江世俊呢,還是祭奠他那個假養父江上青呢?”還有網友嘲笑道:“老江这是要闹还乡团啊!”

大陸學者揭開江澤民“二奸二假”的歷史真相

大陸學者、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是揭露江澤民“二奸二假”的歷史真相及其政治詐騙問題的第一人。

2009年12月1日,呂加平在網絡上公開了《關於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的公開信,揭露江是一個“特大政治騙子、可怕內奸”,具有“極其高超狡滑的政治詐騙術和陰險弄權術”,并呼吁中共當局對江進行調查。2010年8月13日,他又寫了《關於江澤民的假中共地下黨員問題的最新證據》,徹底撕開了江澤民的畫皮。

呂加平在這兩篇文章中,揭露了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問題: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奸,是他還是一個效力于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奸細。第一假,他是一個冒充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烈士”江上青的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江氏父子的漢奸歷史真面目

江泽民祖籍安徽省旌德县江村,1926年8月17日出生于江苏江都县城内田家巷。江澤民的祖父是江石溪,父親江世俊,母親吳月卿,江澤民在江氏家族中是長房長孫。

江石溪有子女七人,其中老大江世俊(即江澤民的父親)在抗日戰爭時期墮落為賣國漢奸,成為江氏家族的恥辱。而老六江世候(即江上青),1928年參加了共產黨鬧革命的行列,1939年被亂槍打死時才28歲,留下同歲的老婆王者蘭和兩個年幼的女兒江澤玲、江澤慧。

1940年11月漢奸汪精衛的日偽政府成立後,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擔任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成為著名大漢奸作家,《中華日報》主筆胡蘭成(張愛玲的前夫)手下的一員大將。胡蘭成離開中國後在日本出了本《歷史的漩渦》,書中特意提及江世俊(江冠千)和他共事的歷史。

江世俊是文學和電機方面的愛好者,他主持偽中央政府宣傳部日常工作,把全部的研究心血用於法西斯宣傳。江世俊一手策划了「大東亞聖戰太平洋戰績展」, 利用他學到的宣傳技巧和電機知識,用聲光演示日美之間的空戰和海戰,日軍開炮,美機中彈墜毀,模擬得栩栩如生;《奇襲珍珠港》的巨幅油畫,佔滿牆壁,戰雲蔽空,零式戰鬥機黑蚊一般俯衝起落,顯示日軍武士道精神,以及天照大神保佑的「武運長久」,讓觀眾感到侵華日軍不可戰勝,會永遠留在中國,「殲英滅美」指日可待。

江世俊負責的日偽宣傳部編創通俗兒童歌曲,深知洗腦要從娃娃抓起,用「寶刀如電氣如虹,為爭一盛榮,」灌輸兒童為「民族」昌盛富強可以殺人和發動戰爭;用 「千里萬里,大風揚揚,」歌頌侵華日軍進軍亞洲千辛萬苦,為爭取東亞民族解放在大風中長途跋涉,英勇犧牲;用兒童讀物連環畫《英美侵華史》,煽動對英美的仇視,歌頌「大東亞共榮圈」,「亞洲人民齊努力,殲英滅美竟全功」。

為了讓長子將來出人頭地,江世俊不但送江澤民去學費不菲的揚州中學,還送他去汪精衛偽政府辦的偽“南京中央大學”讀書,在他父親的栽培下,江澤民琴棋書畫、吹拉彈唱、越劇京劇樣樣來。

而那時江上青的遺孀和女兒卻過著非常貧困的生活,次女江澤慧對《江澤民傳》名義作者庫恩回憶說:「在我11歲之前,我唯一記得的就是無盡的貧窮飢餓,家裡沒有多少糧食,有時根本連一點兒吃的都沒有。」

侵華日軍間諜總頭目、陸軍大將土肥原賢二的得力助手丁默邨1939年就任偽國民黨中央委員、中央常務委員兼社會部部長。丁默邨在另選校址重建偽國民政府中央大學之前,創辦了南京大學青年干訓班來訓練「職業學生」,其實就是培養特工人才。

丁默邨一共辦了四期未來幹部培訓,聘請有關專業教授及特工兼課。這些特工訓練除業務技術科目外,也上政治課,從思想上控制特工人員。每期結業后,這些「職業學生」就直接送入中央大學。江澤民在其父親的保舉下參加了第四期幹部培訓班。

1938年投靠侵華日軍的汪偽特工頭子李士群曾于1942年6月接見偽中央大學青年干訓班(秘密)第四期成員,并拍攝了合影照。這張照片的見證人指出,當時一共23人合影,照片上第二排左五即為江澤民。這也成為江澤民漢奸特務出身的鐵證,也是他揮之不去的夢魘。

1945 年9月3日,日軍戰敗投降,中國失地開始光復,國民黨政府在當月26日頒布《收復區中等以上學校學生甄別辦法》,對日軍侵華時的淪陷區公立專科以上的在校學生進行甄審。由於南京中央大學和上海交大等六所院校被列為漢奸偽學校,其在校學生為偽學生,均要進行甄審。于是正待甄審的江澤民趕緊離校逃跑,流落到了江西永新一個叫棉花坪的地方,被當地一位農民收留了半年多的時間後,才被他的家人接走。其父江世俊也趕快丟掉「江冠千」這個名字,搖身一變,以商人、工程師、文學愛好者「江世俊」的身份,跑回老家鄉下隱姓埋名了一段時間。

江澤民給自己偽造「烈士子女」出身的歷史真相

共產黨當政后講究出身,動不動就問「階級成份」。為了能夠往上爬,從共產黨建立檔案的那一刻起,江澤民就把僅僅比自己大15歲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親」的欄目中。一來江上青鬧過革命,二來已成「烈士」,蓋棺不再犯錯,所以保險係數達到了極限。從此以后,江澤民利用一切機會反覆述說自己在13歲時過繼給了已成「烈士」的江上青。

但江上青是1939年死的,那時共產黨未成勢力,還被叫做「共匪」,漢奸江世俊避之惟恐不及,怎麼可能把年已13歲的大兒子過繼給死去的「共匪」?而且江澤民是江家的長子長孫,在中國的社會倫理傳統和子嗣繼承規矩中,如果沒有特別特殊的情況,長子長孫是不可以作過繼的。當年江上青成天在外鬧革命,江家其他人對其行為并不理解,江上青被捕後,江家營救江上青的法庭說辭就是「上青僅僅是個被勾引而誤入歧途的青年」。

當然,江澤民偷偷篡改出身還不行,必須得到王者蘭一家的認可。江澤民知道物質投資是必要的。為了這個「革命烈士子弟」的身份,江澤民對寡婦六嬸嬸王者蘭一家是下足了本錢。人是有感情的,感情培養起來,看見什麼事就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何況江澤民謊報出身也只能使王者蘭一家有收穫而無損失。于是,王者蘭一家對這件事也就默認了。

對於江澤民來說,只在檔案材料里有一個「烈士出身」決不是最終的目的,光出身是「烈士子弟」油水不多,沒人提拔也不行,於是江澤民便時常搜尋、打聽哪位高層幹部曾和江上青認識。

抗戰初期,也就是所謂的「國共合作」時期,江上青 曾經是汪道涵的頂頭上司。那時共產黨員江上青負責安徽國民黨的地方政府及地方武裝統戰工作,取得了國民黨安徽省第六行政區專員兼保安司令盛子瑾的賞識。江上青將中共派的一批上海、江蘇等地的地下共產黨員安排到盛子瑾下屬的各個縣裡擔任行政職務,汪道涵就是其中的一個。

當江澤民得知汪道涵和江上青的關係後抓住不放,一口一個「恩師」,在汪的提攜下,江澤民仕途極順一路攀升,也是在汪道涵的竭力推薦下,江澤民才當上了上海市長。

江上青去世時,大女兒江澤玲才三歲,小女兒江澤慧一歲零四個月,對「父親」只是有概念而形象模糊。江澤慧姐妹倆心裡明白,中共的 「革命烈士」多了,並不是哪個烈士子女都能高升。父親江上青沒有給自己帶來任何好處,父親死後自己連飯都沒得吃,而江澤民利用了父親拚命鑽營,攀上了汪道涵那根高枝兒,抱牢了張愛萍這條粗腿,順藤往上爬。如果沒有堂哥篡改出身,江澤慧姐妹連想都不敢想會有今天這樣顯赫的地位。父親這塊革命烈士招牌也只有在 堂哥江澤民的手裡才最大限度的賺出利益來。所以她們自覺自愿的「自律」,在任何情況下都和江澤民的說詞保持一致。

不過人被捧暈的時候也會失口爆大料。有一次,幾個知己和江澤慧侃大山,有人說:「你真好命,攤上江澤民這麼個好哥哥,你才有今天。」江澤慧撇撇嘴說:「你說反了,是他好命,攤上我們這個好家庭,他才有今天。沒有我們家給他撐著,他還不是黑五類?」有人小心地問:「他不是過繼給你媽做兒子了嗎?」「那個時候我們多困難啊,我媽還盼著有親戚把我們給收留了呢?怎麼可能過繼別人的孩子,而且那時候他們家有錢,我們家沒錢,他們那時候理也不理我們,後來用著我們了……,誰沾誰的光啊!我們心裡都有數。」

歷史的安排會讓丑角的出身不光彩,但是也會利用他欺騙和偽裝的本性,安排他走到權力的頂峰。當他被歷史拋棄的時候,歷史就會安排時代的見證者們把他的底細完整地揭示出來以警後人–是謂天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