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福山 20日辦專業路跑賽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李晉緯台北2日電)2013 ASICS RUN即將於20日在烏來山區,展開全長21公里專業路跑賽,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已有1500名跑者報名參加。

連續兩年舉辦的ASICS RUN廣受跑者好評及支持,今年特別選在新北市烏來福山管制區開跑,並進化為全長21公里專業路跑賽。

本次主辦單位特別將賽道安排經過北107鄉道至福山部落,折返回烏來福山管制區,讓選手能隨著大自然的沉靜與五重溪瀑布的奔放,邊跑步邊享受大自然。

比賽當天,金門長跑悍將何盡平與台灣女鐵人李筱瑜也將參賽。何盡平4月即將挑戰北韓平壤馬拉松,他希望透過這場比賽維持狀況,並在平壤馬拉松奪得佳績以取得8月在莫斯科舉辦的世錦賽門票。台灣第一女鐵人李筱瑜則希望由本次賽事以賽代訓,力拚2013全運會新北市代表選手。

主辦單位今天也邀請鐵人三項國手楊茂雍分享自己挑戰極限的心路歷程,他說,無論排名第幾,完成一場鐵人賽就是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