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傳女孩遭綁迷姦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日專電)印度巴士輪暴案引爆的怒火無法遏阻猖獗性侵案。德里附近再傳10年級女孩遭鄰居綁架、迷姦;另傳年僅10、11歲女童僥倖逃過狼吻。

此間日報今天報導,北方省諾伊達(Noida)巴勞拉(Baraula)村、就讀10年級的16歲女孩,3月29日下午前往住家附近巿場買油時遇到住同村的被告。

本案轄區副警長米西拉(Rajkumar Mishra)說,「女孩稱,被告說要開車順道載她回家遭拒,於是尾隨她,走到1處偏僻地點時,用塗上鎮定劑的手帕迷昏她,然後在車上餵食她毒品,再把車開到荒郊野外,對她多次性侵」。

諾伊達隔著亞穆納河(Yamuna River)與德里相鄰。被害人驗傷報告證實遭強暴。報導還說,被害人的姐姐去年9月22日曾遭被告1名友人強暴。

警方說,女孩恢復意識後,發現自己躺在車上,但不見被告索蘭吉(Rahul Solanki)蹤影。她自己走到派出所報警。

索蘭吉在諾伊達29區私立巴德瓦杰(Bhardwaj)醫院當行銷經理,他遭控綁架和強暴罪名。

另外,「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今天報導,同樣毗鄰德里的北方省加茲阿巴德(Ghaziabad)縣羅尼(Loni)鎮昨天發生強暴未遂案。

被告納倫德(Narender)是年僅10、11歲兩名女孩的鄰居。他昨天上午以要請她們吃東西為名,把兩人騙到家裡。

警方說,「他先把門上鎖,然後和兩名被害人一起看A片。就在他準備脫掉她們衣服強暴時,女孩大叫,被趕到的其他鄰居救出」。納倫德已被捕,遭控企圖強暴罪。

警方指出,若被害人驗傷報告證實遭強暴,會將指控罪名改為強暴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