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保險理財協會27屆年會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社區廣角鏡(285)華人保險理財協會(CAIFPA)於上週末在洛杉磯太平洋棕櫚渡假村舉辦第27屆年會暨保險同業工商大展,由於美國醫療保險改革前景令人關注,近200人參加了本次年會。

新任會長黃美鳳(Rosalind Wong)表示今後將向兩個目標努力:爭取兩年內讓會員增加一倍,同時在會員和保險公司之間搭建更好的溝通橋樑。她說今年年底從9、10月開始,美國就要為2014年醫療保險改革的全面實施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一系列講座。

藍十字,商業保險安聯,聯合健保,凱薩保險集團(Kaiser Permanente)等參加了本次商展及年會

當晚,國會議員趙美心主持了華人保險理財協會新董事會就職儀式。加州州主計長江俊輝(John Chiang)和加州保險局長戴夫•瓊斯(Dave Jones)等官員和組織也來信表示祝賀。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孟珍妮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