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犀利 彭麗媛貼身女保鏢曝光(組圖)

【新唐人2013年3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國知名歌手彭麗媛隨夫習近平外訪,海內外媒體紛紛大力報導,在媒體報導的照片中,人們發現彭麗媛身邊有一位疑似貼身女保鏢的人物,此人目光犀利,引起網民熱議。

3月25日,正在坦桑尼亞進行國事訪問的中共主席習近平偕夫人彭麗媛一行,前往援坦中國專家公墓獻花圈時,彭麗媛身後一位疑似貼身女保鏢的人物,此人目光犀利,在眾多照片中非常惹眼,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熱議

「傳說中的女保鏢?」

「眼神殺人啊!」

「賊眉鼠眼的。」

「是夠犀利!狠角色。」

「眼觀六路,耳聽八方」

「帶著仇視的眼光看誰呢…..」

「她可能看誰都不像好人。」

「保鏢的職責就是介個樣子的嘛~~~~」

「女保鏢這眼神,那叫一個專業啊;比起新主席的動向,夫人今天著什麼裝,我更感興趣!」

此外,3月24日,習近平一行抵達坦桑尼亞達累斯薩拉姆時,在媒體公佈習近平下機視頻或圖片中人們發現,習近平與坦桑尼亞總統基奎特行走之際,邊上出現一位手拎皮包、寸步不離習近平的神秘人物。

中南海保鏢屬於中央辦公廳主任管轄的範圍,目前是栗戰書任中辦主任。從最早楊尚昆擔任中辦主任至今,期間已經換了11位的主任,包括:楊尚昆、汪東興、姚依林、胡啟立、喬石、王兆國、溫家寶、曾慶紅、王剛、令計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