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為3萬元 仙人跳送辦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7日電)16歲少女為賺3萬元外快,夥同2名男子設局和單身工人一夜情,再索取遮羞費;苗栗警方今天將她依詐欺罪移送少年法庭。

苗栗警方今天指出,竹南鎮32歲吳姓單身男子是鐵捲門工人,昨晚下班見少女獨自一人站在住家騎樓下,因對方頗具姿色,頭髮、衣服又被雨淋濕,引起男子好奇上前關心,兩人閒聊哈拉後,少女以苦等網友不到為由,向吳男借用家中電腦聯繫。

少女在吳男住處待了約3小時之後,兩人相談甚歡進一步發生性關係,隨後2名男子上門向吳姓男子索討新台幣18萬元遮羞費。

吳姓男子以少女是出於自願,當場拒絕,並堅持報警;2名男子落荒而逃,警方將少女帶回偵辦。

少女向警方供稱,平日在餐廳當服務生,月薪約1萬9000元,坦承受2名男子指使,以3萬元為代價,設局仙人跳

警方表示,被害男子個性憨直,懷疑因此成為有心人士目標,找來少女設局仙人跳;今天將少女移送少年法庭,並追查2名涉案男子下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