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發表全系列LED燈具產品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6日電)隆達電子將於今天登場的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中,首度展出全系列LED燈具產品,積極朝向LED燈具設計開發邁進。

隆達此次展出全系列天花板應用LED節能燈具,包括嵌入式天花板燈具(Troffer)、平板燈、支架燈、以及各式桌燈等產品。

隆達電子表示,隨著LED燈泡等燈源產品的滲透率逐步提升,LED燈具將成為下一波成長動能。

隆達表示,此次首度發表的嵌入式天花板燈具,採用隆達LM-80品質認證的LED元件,具有高效率達每瓦100流明、以及低眩光(UGR
隆達也展出兩款平板燈,針對中階與高階市場,分別導入了面板的直下式與側入式導光技術。直下式板燈採用特殊擴散片技術可達到低眩光(UGR
隆達電子總經理黃登輝表示,隨著LED燈泡、燈管等燈源類產品快速成長,未來市場將走向一體成形LED燈具。相較於燈源類產品具有標準化、接口統一、量大、價格競爭等特點,LED燈具產品更注重外型設計、光品質、以及安裝便利性。

他指出,隆達電子之光、機、電、熱整合技術搭配工業設計團隊,可針對歐、美、日、亞太等不同市場特性調整產品外型設計,搭配LED核心研發技術,達到模組式的客製化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