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認錯屍 撥通弟電話才知烏龍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4日電)台中市警方獲報男子橫屍公園,詹姓男子認定是他胞弟,完成認屍程序,卻又有楊姓婦人要認屍,詹撥通弟親接電話才知認錯。

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23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1名男子橫屍沙鹿區一處公園的公廁內。警方到場依據遺體特徵尋找家屬,詹男到場認屍,向檢警多次表示確為胞弟遺體,依相關程序辦理,警方已準備將遺體交由家屬處理後事。

但另有一名楊姓女子也向警方要求認屍,指屍體特徵、穿著與她丈夫相似,因屍體已被詹男指認而遭拒,詹男因楊婦指證歷歷而起疑,於是撥打胞弟的手機號碼,沒想到弟弟竟活生生地接電話,才知道自己認錯屍

警方帶楊女到火葬場認屍,楊女確認死者是她的丈夫、39歲的蔡姓男子。警方循線調查,蔡男的友人指稱,當天凌晨,他與蔡男相約到公廁施打毒品,蔡男疑因用毒過量突然倒地,他驚嚇而倉皇離去。

檢方將會同法醫擇日解剖,進一步調查蔡男死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