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吃心殺人犯 判無期徒刑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中央社莫斯科22日路透電)一名用刀子與鐵鎚殺害9人、並宣稱吃下其中兩人心臟的俄羅斯連續殺人犯,今天被判無期徒刑。

檢察官說,畢契科夫(Alexander Bychkov)專找酒鬼與遊民下手,原因是看不慣他們的生活方式。他的犯案手法是,將他們引誘到人煙稀少地區,接著殺害他們、分屍,並藏匿屍塊。

俄羅斯新聞社(RIA)報導,檢方說,畢契科夫在日記中記述這9起謀殺案,並寫下此語,「肖龍捕食者的血腥獵殺」。

24歲的畢契科夫有時自稱藍波,他被控在2009年到2012年1月犯下這9起謀殺罪,本沙(Penza)地區法院判定他有罪。

畢契科夫因涉嫌從一家硬體商店偷走1萬盧布(320美元)與商品,去年遭到逮捕,但他是在調查人員發現證據後,才被控殺人罪。

俄羅斯新聞社說,他告訴當局,他吃了其中兩名受害者的心臟,但他沒有遭到起訴,因為沒有證據可證明他吃心。(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