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菁英賽 朴珍妮贏1桿領先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中央社加州卡爾斯巴德21日法新電)韓裔美籍女將朴珍妮今天在起亞菁英賽第1輪,以負6的66桿暫居領先,在加入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第6季,力拚生涯LPGA首冠。

朴珍妮打出零柏忌佳績,但有多位名將緊追在後。

澳洲籍名人堂選手韋柏(Karrie Webb)抓進6個博蒂、吞1個柏忌,與瑞典的海德沃(Caroline Hedwall)同以67桿暫並列第2。

義大利的瑟加斯(Giulia Sergas)與美國的柯達(Jessica Korda)同以68桿,暫並列第4;包括南韓籍名人堂選手朴世莉和美國的克里梅(Paula Creamer)等10人,同以69桿,暫並列第6。

從後9洞啟桿的朴珍妮,在第13和第17洞抓鳥,又在第2洞以及第4到第6洞再捕鳥。

她說:「這座球場跟我很對眼,很喜歡這種風格,也許是這樣讓我今天打得相當好。」

首次以世界第一球后身分出賽的路易斯(Stacy Lewis),繳70桿,暫並列第16。(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