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星政協彭丹語出驚人 自誇有胸更有胸懷

【新唐人2013年3月14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從演三級片的影星到轉型為中共紅色電影的出品人、製片人,香港艷星彭丹政協委員的身份出席今年的兩會,在民眾中頗有爭議。在今年的兩會,彭丹接受採訪時更語出驚人,聲稱「我有胸更有胸懷」,說得「義正辭嚴」,引發網友們的嘲諷。

彭丹語出驚人:「我骨子裏就愛黨愛國」

彭丹當年在香港以「波神」出名,曾在多部三級艷情片中飾演角色。十幾年前,開始出演愛國愛黨的紅色影片,在《南泥灣》一片還身兼導演和主演多職。就在《南泥灣》的首映禮報道上,報導最多的標題還是「彭丹俯身秀性感」而不是「彭丹執導主旋律電影」。

性感艷星變身紅軍女戰士,形象變化之大令人咋舌。在現實生活中,彭丹也從演員成功上位至甘肅省政協委員

香港《東方日報》評論,大陸官場歷來有「女人日後提拔」、「女人躺下去便能站起來」,以及貪官將情婦培養到主席台的潛規則。因此,大陸媒體對彭丹成功上位百般揣測,一些記者亦舊事重提不斷追問,希望能發掘出「彭丹染紅」的幕後故事。

對此,彭丹在接受採訪時先後喊出「我骨子裏就愛黨愛國」,「我有胸更有胸懷」之語,引來網友的又一次圍觀。

網友熱議艷星

mopish沈公子:早有先例,不足為奇。江青還是叫藍蘋的時候,也是上海灘有名的戲子,生活放蕩,還不照樣成了最高領導人夫人,照樣進政治局。

老王醫生–:又一個民用收歸國有的典範!

網友無痕:這種人才是最無恥的,明明是雞,還扎著小辮裝清純,不知道被多少人潛規則過了,居然混到政府中來了,國何以強大!!!難道中國要指望這些能演戲的,跑得快的,跳得遠的來強大,可笑啊,更可悲啊

舒淇漂白了這麼多年,一個不小心還會被網友挖出陳年舊照,沒有舒淇那般家喻戶曉的彭丹,直接掠過「洗白」奔向了「洗紅」。

港媒還認為,在當今中國,有錢能使鬼推磨,有權能使磨推鬼,沒有辦不到只有想不到,各種離奇古怪的事層出不窮。

事實上,這些年政協早已變成藏污納垢的場所,被法辦的人數呈遞增之勢,包括廣東政協前主席陳紹基、山東政協前主席孫淑義、貴州政協前主席黃瑤、天津政協前主席宋平順、江西政協前副主席宋晨光……就連本港亦有前政務司司長、全國政協常委許仕仁涉嫌接受地產商利益輸送。全國政協出現一連串貪官,其貪污犯罪的比例高過其他社會群體,實在讓人瞠目。

因此,《東方日報》認為,外界對彭丹窮打猛追,主要是將政協想得太神聖太高大了,須知政協早已蛻變成權貴貪官、偽君子真小人、艷星肉彈們的社交場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