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獅子實習生 遭獅咬死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7日專電)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的24歲實習生黛安娜.韓遜(Dianna Hanson),在加州一處動物保育園工作才兩個月,昨天遭非洲獅咬死。

加州弗瑞斯諾郡(Fresno County)警方指出,來自華盛頓州布賴爾(Brier)的24歲婦人黛安娜,今年1月初開始在加州「貓之天堂」(Cat Haven)動物保育園擔任實習生,她昨天進入園中1頭非洲獅的獅籠時,卻遭到這頭體重達350磅(約159公斤)的5歲公獅猛烈攻擊,當場被咬死。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前往保育園時,發現黛安娜傷勢非常嚴重,警方為了進入籠內救援,不得不開槍將非洲獅射死,不過她已經傷重不治。

黛安娜在保育園開始工作之後,經常將她與獅子、山貓等園中動物相處的照片,上傳到她的「臉書」與親友分享。

黛安娜的父親韓遜(Paul Hanson)昨天晚間對媒體發表聲明表示,1月初陪著女兒到「貓之天堂」參觀,女兒向來喜歡大型貓科動物,對這份為期約半年的實習工作十分期待,還曾說這正是她「夢想中的職務」。

韓遜表示,女兒曾對他說,根據園方規定,她是不能進入獅籠的,「黛安娜就是黛安娜,她最喜歡的就是老虎與獅子,但她喜歡的動物今天卻殺了她。」

「貓之天堂」園方表示,將調查這起事件是否因為安全措施疏忽而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