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 姬龍雪範諾頓粉墨登場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訊】2月27號(星期三),巴黎時裝週進入第二天,姬龍雪(Guy Laroche)、德萊斯•汎諾頓(DRIES VAN NOTEN)等品牌帶來充滿個性的一個又一個驚艷瞬間。

強勁的音樂裡,走出一位位個性十足的女性。不管是裙裝、褲裝,全都強調展現女性的優美曲線,和高貴淑賢的嫵媚氣質。

這一季姬龍雪沒有著重模特面部的妝容,反而用一雙雙船鞋,清一色的肉色絲襪,透露女性含蓄的美感。

姬龍雪創意總監馬塞爾•馬龍朱介紹,今年秋冬裝的設計靈感來自瑪琳•黛德麗(Marlene Dietrich),一名二戰時期懂得用貝雷帽、飛行員夾克打扮自己的德裔美國演員。

所以T臺上的模特,很多穿著類似夾克式樣的上衣,面料方面也選擇了很多充滿陽剛感覺的皮革。

同樣選取陰陽相濟感覺,打造2013年秋冬裝的德萊斯•汎諾頓,展示出的是一種中性美。

儘管音樂很悠揚,德萊斯•汎諾頓用運動感覺的西褲、男孩氣的大衣、寬大的毛衣、襯衫等服裝,打造一種隨性、自然的率真女性。

各種印花、紋理、圖案的相互撞擊與融合,在胯部或裙擺處誇張的裝飾,難怪很多時尚人士熱捧這位比利時設計師。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