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開新店 專賣影視珍藏品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9日法新電)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即將登場,全美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Amazon.com)趁勢推出新網路商店,販售與電影圈、音樂界和電視節目有關的紀念品。

娛樂珍藏品商店今天在線上開張,內含超過35萬件商品,包含奧斯卡獎項得主穿過的服裝和曾獲葛萊美音樂獎殊榮歌手的樂器。

美國電影傳奇巨星詹姆斯狄恩(James Dean)戴過的寬邊帽開價2萬5000美元,女星蜜拉喬娃薇琪(MillaJovovich)在電影「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穿的戲服,標價6200美元。

網站設有一個獨立的類別,販售「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電影的紀念品;1933年經典電影「金剛」(King Kong)的原版海報則以6萬美元待價而沽。

亞馬遜市集(Amazon Marketplace)副總裁法瑞西(Peter Faricy)說:「每個人都可以在娛樂珍藏品商店找到想要的商品。」

他說:「粉絲可以找到最愛藝人、演員和娛樂偶像的紀念品,蒐集狂也可以找到部分稀世珍品。」(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