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多弗•凱恩時裝亮相倫敦時裝周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星期一,英國設計師克里斯托弗.凱恩(Christopher Kane)在倫敦秋冬時裝周上,推出了他的最新時裝系列,再次吸引了時尚界的眼球。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30歲的設計師克里斯托弗在倫敦現代辦公大樓廣闊的空地上,展出了自己的5套女裝系列。

這些顏色多樣的女裝,共同的特色是,都採用了大片的暗色色調,中間穿插著些許鮮亮的色調。

時尚作家薩沙.威爾金斯認為,克里斯托弗的設計風格已成為時尚的趨勢,他的時裝表現出了非凡的紫色集合,你會看到紫色無處不在。他走在了時尚界的前列。

威爾金斯讚許克里斯托弗每次推出的時裝都有新意,令人興奮。

“他總是了解女人想穿甚麼,真正有趣的事情,每個時裝季,你可以看得出這是克里斯托弗•凱恩的作品,但他重塑自己,所以每一次都是不同的,總是很讓人興奮。”

為期五天的倫敦時裝周將在週二(2月19日)結束,預計對來自世界各地買家的時裝銷售量可以達到一億英鎊。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