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遭暴風雪襲擊 數千航班取消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訊】強大冬季暴風雪從星期五開始襲擊美國東北部,根據美國氣象局預報,這場美國史上罕見的暴風雪將持續到星期六中午,降雪的厚度到週末可能高達將近1米(3英尺= 91.44厘米)。為了安全起見,超過3000個航班被迫取消。

進出紐約和新澤西州的航班已被全部取消,數百名旅客被迫滯留在機場。

準備前往多倫多的旅客莫蘭表示,由於暴風雪,她所預訂的航班都被取消,輾轉多次才來到這兒,但這次航班又被取消了。

旅客莫蘭:“…所以他們(機場)為我安排了明晚的航班,如果能成行的話。現在我不知要去哪兒,應該是旅館吧”。

來自德國的遊客斯達茨(Anja Stats)說,她預訂的航班也被取消。

德國旅客 斯達茨:“我昨晚的飛機被取消了,本來7點鐘起飛的。我得到通知早6點到這兒來,一直等候著…”

根據美國氣象局預報,這場風暴雪威力逼近高峰,橫掃從新澤西州到緬因州南部的地區,其中尤其波士頓地區受災最嚴重,當地政府下令學校暫時停課,並告誡居民留在家中,避免外出被困的危險。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