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釣島不惜一戰或藏陰謀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1月24日【中國通】完整版

提要
三足鼎立 中日台船艦在釣魚島相遇
專家分析克里上任美國國務卿後,美國亞洲政策的變化
李娜問鼎澳網決賽 中國球迷助威

多倫多主流:神韻是絕無僅有的體驗

1月18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的演出進入第二天。這座經濟與文化中心的各界主流驚嘆神韻的藝術成就。同時更從這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輝煌大戲中,體會到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來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加拿大美國商會董事拉里•威爾遜:「這是絕無僅有的體驗。你最好趕快來看演出!」

來自政、商、傳媒等各界多倫多主流人士,被週五晚的神韻晚會徹底征服了。

著名健身連鎖俱樂部營養師丹•漢諾維奇:「絕對棒極了!」

商業信息諮詢專家芭蕾舞演員貝斯帕克:「好極了!」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麥克•普魯:「這是世界上最好的舞蹈表演之一,的確是!」

加拿大美國商會董事拉里•威爾遜:「單是音樂就值雙倍價錢。」

不管是第幾次來看神韻,這些社會菁英都同樣著迷於這臺綜合了多個藝術門類,而且每一項藝術都堪稱完美的演出。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麥克•普魯:「今年我第一次看到女子頂碗舞,她們身體抖動,但頭上的碗卻不會落下。令人驚嘆!還有年輕的男舞蹈演員。他們個個技藝超群!」

商業信息諮詢專家芭蕾舞演員貝斯•帕克:「男子的騰躍高出舞好幾尺,那真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頂碗舞,那顯示演員身體舞動時,頭完美地保持平衡。」

著名健身連鎖俱樂部營養師丹•漢諾維奇:「尤其是《春來早》中轉動(手帕),不知她們怎麼做到手帕不掉地上。」

多倫多市議員約翰•帕克:「充滿活力,開朗,愉快的色彩,這在深冬季節帶來力量。舞臺上滿眼看去,各種橙色、黃色、淺藍綠色,和其他所有快樂歡快的色彩,令人愉悅。」

著名健身連鎖俱樂部營養師丹•漢諾維奇:「天幕與舞臺的互動妙不可言,人物從天幕翩然降臨舞臺,又返回天幕,太棒了!」

加拿大美國商會董事拉里•威爾遜:「絕大部分段落音樂和情感的精準度,不僅賦予變化,其強大的力量難以置信。」

短短2個半小時,觀眾看到了悠久的中國歷史與文化,和那其中傳揚至今的信念與力量,叫人由衷地敬佩。

多倫多市議員約翰•帕克:「我們看到中國文化如此璀璨多彩,而且有幾千年歷史。」

牙醫助理安娜•里斯:「人們相信創世主,的確有神佛存在,非常真實。創世主造物的目的是,有一天救度眾生。」

多倫多市議員約翰•帕克:「這精神信仰雖經受磨難但終將取勝。這信仰會戰勝當下的政權。這政權不過是偉大中國歷史長河中的短暫一瞬。」

加拿大美國商會董事拉里•威爾遜:「將五千年中華歷史展現給更多人,對加拿大和北美洲太重要了!我真誠地希望神韻藝術團繼續發展,祝願未來取得更大成功。我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十點開場白

各自聲稱對釣魚島擁有主權的中日台三方,1月24號,在釣魚島附近水域罕見聚齊,上演了一場三足鼎立的複雜態勢。有人形容這是一場混戰——台灣、日本互射水砲;台灣忙中不忘對中國大陸公務船宣示釣魚島主權;而中國大陸則以出面相挺的姿態,不發一彈卻搶足鏡頭,也以行動表明,在釣魚島問題上,不會缺席。其實在台灣方面此次高調出海之前,中國大陸與日本兩方近期圍繞釣魚島問題是動作頻頻。隔空喊話幾個來回,鴻雁傳書一封封,中共官方是紅白臉輪番唱,一時亮刀鋒、一時放白鴿,多少讓人有些捉摸不透。那麼中台兩方保釣有何異同,中方的真正意圖究竟是什麼,接下來我們先來回顧一下24號的現場情況。

三足鼎立中日台船艦釣魚島相遇

中日台三方的船隻,1月24號在釣魚島附近水域相遇。主動出征的台灣保釣船及護航的4艘台灣海巡署艦艇,與日方的8艘艦艇,上演了一場海上水砲戰。混戰中,台灣方面還向趕到現場的3艘大陸艦艇宣示釣魚島主權,要求大陸船隻離開。當天中午,台灣保釣船隊無功折返,但事件引發的爭議還在繼續。

24號凌晨,在台灣海巡署4艘艦艇的保護下,台灣民間保釣船「全家福號」起航前往釣魚島海域。這一次,他們要把在地人供為海神的媽祖像,送上釣島。

「日本滾出釣魚台、日本滾出釣魚台、還我釣魚台、還我釣魚台。」

上午9點40分,台日兩方在距離釣魚島西南方28浬相遇。 8艘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公務船,以蛇行、造浪、排放黑煙,幹擾台灣船艦前行。

台灣的艦艇也不甘示弱,在電子屏幕上打出:「釣魚台是中華民國領土,請馬上離開我國海域。」

借助台灣海巡署百噸快艇的掩護,台灣「全家福號」 在進一步向釣魚島逼近。

台灣海巡署:「請你們不要幹擾我國船舶的正常航行, 請你們不要幹擾我國船舶的正常航行。」

台日雙方膠著近一個小時,到10點45分,態勢升級。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方8艘巡視船,先發對台灣5艘船艦展開水砲攻擊,台灣海巡艦也以水砲還擊。

水戰數分鐘後,戲劇化的場面出現了,「兩方對峙」演變為「三足鼎立」,3艘中國大陸海監船,突然現身台灣船艦左側2.5海裡處。

據中共方面說,這是要在台灣艦艇後方「相挺」。讓原本計劃好的獨立保釣,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不過,兩岸船艦同時現身,營造出「聯合保釣」的態勢,是否會再度引發輿論熱議?台灣海巡署幾經思量,決定再向大陸船艦廣播加LED字幕喊話,聲明「釣魚台是中華民國領土,這裡是中華民國釣魚島海域」,並請大陸船艦立即離開。

中午11時30分左右,台灣5艘船艦在釣魚島西南方17浬處決定返航,歷經十小時的航程,晚間抵達新北市深澳漁港。談到下回出海時間,台灣中華保釣協會說,時間還未定,但保釣行動,不會終止。

不過台灣海巡署對大陸船艦的喊話內容,引發的爭議還在繼續。是氣量太小,還是考慮太多,大陸網民各有表述。但有學者認為,當年國共聯合抗日、國軍320萬傷亡,最終換來毛澤東感謝日本侵略助中共成功奪權,慘痛的歷史教訓,要讓台灣輕易忘記,可不容易。 (圖卡)

新唐人記者李灝清綜合報導

文昭:釣島「不惜一戰」 或另有所圖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24日公佈,在截至2012年12月末的9個月裡,日本航空自衛隊戰鬥機緊急升空應對中國飛機的次數已達到160次。超過過去11年來的最高紀錄。那麼,中共在釣魚島漸趨頻繁的動作背後,隱藏怎樣的動機?我們來聽文昭的分析。

林瀾:兩岸政府對釣魚島問題都表現出要有所作為,而中共方面更屢次發出「不惜一戰」的威懾。您認為兩岸的動機有何異同之處?

文昭:從去年9月日本政府將釣魚島收歸國有後,使得對釣島有主權要求的其他幾方客觀上有壓力有要所表示。既包括中國大陸、也包括台灣。但是兩岸對待釣魚島的態度差異是明顯的。台灣的中華民國對釣島的主權要求幾十年來是連貫的,台灣民間的保釣運動從上世紀60年代起一直就存在。而中共過去幾十年對此問題則是擱置、沒有提出異議。所以中共在釣島態度上的變化,服務當前的政治需要的實用性動機很明顯,過去它在外交上也一直是這樣。釣魚島問題升溫、備戰輿論的高漲一個很可能的客觀效果是,在今年兩會上,一直被詬病的超過軍費的維穩費會被縮水,轉而挪到軍費。也就是在應對外部威脅的理由下,抬高軍費和軍方的地位,擠壓過於強大的維穩系統的權力空間,給它縮編、縮水,完成中共內部權力的再分配。在這種情況下,維穩系統的既得利益者沒有太多的反對理由。這是我的一個猜測,是不是這種情況,接下來要觀察備戰升級和擠壓維穩系統的權力是否是同步進行、此進彼退的關係。今年兩會召開後,結論應該比較明顯。一旦目的達成,就是藉外部威脅完成中共內部的權力再分配、和轉移民眾的不滿情緒,中共就會給釣島問題降溫,和日本尋求一種新的平衡。

新國務卿上任 對華政策是否變?

在區域局勢緊張的情況下,中日關係與中美關係同樣受到關注。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即將卸任,總統奧巴馬提名現任第七資深的參議員克里(John Forbes Kerry)繼任。那麼,克里上任後,會對美國的亞洲政策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美國傳統基金會亞洲研究中心主任沃爾特•洛曼預計,克里上任後會致力於平衡亞洲地區的核心事務。

「克里會致力於採取軍事政策,實現亞洲地區核心事務的平衡。問題是核心事務的內容。這分兩部分,一部分是美國直接參與的,另一部分則是要與中共劃清管轄範圍的。 」

洛曼認為,在需美國直接參與的那部分事務上,克里將更傾向於發表見解,但在另一些牽涉中共的事務上,則傾向於同它達成折中。

「我認為,克里參議員會更傾向於同中共達成折中,他試圖對美國需直接參與的那部分事務發表見解,而對與中共劃清管轄範圍的那部分,投入會不足。如劃定釣魚島附近和菲律賓海域的管轄範圍等。」

洛曼懷疑克里的判斷能力,和處理事務的方法。洛曼強調,在與中共打交道時,美國必須向它闡明自己亞洲政策的底線,如對日本、菲律賓和台灣的防衛等。

美國國際評估和戰略中心高級研究員理查德•費舍爾認為,預算問題和克里本人,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美國對這些國家的防衛。

「在日本和菲律賓安裝雷達系統將成本很高。首先美國防系統需要能負擔起這部分費用,第二如果要安裝的話,國務卿克里能否抵住中共組織的各類激烈的抗議活動。」

他認為,面對中共的擴張,美國是否會擴大在亞洲的防禦系統,是當前最大的問題。

「我認為美國的亞洲防禦系統是放眼長遠角度建立的。當中共對周邊的威懾規模更大、更深入、更複雜時,美國在未來是否還會繼續採取強硬政策,在現有基礎上擴建20 %。這是目前最大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綜合報導

接受親習雜誌專訪劉夢熊爆料倒梁

曾經是梁振英頭號支持者的中共政協委員劉夢熊,接受和習近平關係密切的《陽光時務週刊》專訪,大爆梁振英在違建事件上說謊,以及曾經指和香港民主派是敵我矛盾等。有分析認為,這是中共高層借劉夢熊之口來倒梁振英。

在星期四出版的《陽光時務週刊》封面故事中,劉夢熊指稱,有證據證明特首梁振英於僭建問題上說謊。他聲稱梁振英說過有兩名專業人士和一名律師曾檢查大宅,但這三人其實是虛構出來。

劉夢熊又揭發,梁振英視建制派與泛民主派之間的矛盾為敵我矛盾。

時事評論員程翔:劉夢熊所說的是真的話,梁振英欺騙中央、欺騙香港人,他的特首,我覺得也應該好好考慮撤下來。連最基本的誠信都沒有的人,你怎樣管治香港呢?誰相信你?而且把民主派定位為敵我矛盾,你將來怎樣面對香港社會呢?

梁振英上台半年以來,民怨沸騰,程翔分析,劉夢熊是一個很算政治帳的人,今次主動爆料,應該是受命於北京某派,藉機讓樑下台。

時事評論員程翔:中央肯定很惱火,在這種情況下,現在是否要藉劉的口來造勢,來讓樑下台都是可以想像的。

劉夢熊又爆出,梁振英曾許諾他擔任行政會議成員,以及聲稱只推薦他一人擔任中共政協常委,但最後沒有兌現,感覺受到欺騙。程翔認為,這顯示梁振英和劉夢熊之間有很骯髒齷齪的交易。

《陽光時務週刊》被認為和習近平關係密切,去年十八大前習近平「神隱」期間,該刊曾因獨家報導習近平的近況而廣為各方所熟知。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微視頻】重慶不雅視頻十人免職趙紅霞「立功了」

我們焦點再回到中國國內。這陣子習近平說要「老虎蚊子」一起打,許多人都在猜,到底被打的「老虎」會是誰? 現在互聯網上傳聞最多的,就是康師傅周永康有危險了。我們先姑且不論消息的真實性,與周永康有密切關係的重慶,最近又有官員落馬了,而且一次十位。自從最雷的重慶雷政富因為不雅視頻被免職後。 1月24號,這個不雅視頻事件繼續發酵,10名官員因為不雅視頻遭到免職。出人意料的是,這次立功的女子「趙紅霞」火爆大陸微博。讓我們看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重慶官方消息,由於不雅視頻被勒索的官員,有10人被免職了,加上之前被免職的雷政富,已經有11人。南都的微博帳號報導,有六人都與一名叫趙紅霞的女子有染,並且被拍下不雅視頻。 「趙紅霞」就此在微博大紅大紫。

網友說,「趙紅霞,一個年輕女子,在12個月的時間裡,分別和雷政富、九龍坡區委書記彭智勇、璧山縣委書記范明文、西南証券董事長羅廣、長壽區區長韓樹明、重慶城投副總經理粟志光等6人走完了上床、拍片、捉奸的全套流程。」

還有古文版的《趙紅霞傳》,「重慶妹子,瓜子臉,丹鳳眼,身體高挑,體格風騷,青春動人,於國朝腐敗生死存亡之秋,受命於包工頭,於床頭反貪,一舉睡翻六廳級幹部,巨富,且竟然未得病,可見其之出淤泥而不染。自開朝以來,趙之以睡反腐,數量之多,質量之高,前無古人,只待來者。」

重慶官方在宣布10人免職消息的同時,也把敲詐這些貪官的包工頭當作敲詐團伙處理。如果在香港,人家是污點證人、戴罪立功。重慶官方是在警告百姓,中紀委可以查腐敗,黨可以定性誰是腐敗分子,百姓不可以。

不過,這些人是人才呀,中紀委這麼多年都沒有人家本事,人證、物證俱在,甚至捉姦在床。王岐山可以把你的手下解雇了,收編了這個包工頭,今年反腐業績一準翻番。

言歸正傳,這些廳局級官員在色情事件之後都沒有被拿下,雷政富之流甚至升官發財。中共「貪腐治國」的體制真是功不可沒,好人難升官,只有壞人才是黨的兒女。

網友說,趙紅霞的業績,只有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李薇才可以媲美。還有一個失踪至今的民歌天后「湯燦」,也處於公共情婦的傳聞漩渦中。過去,國民黨說共產黨「共產共妻」,大家當笑話。現在,我不敢不信,共產黨在破壞人類道德方面,確實是像《九評共產黨》講的那樣「反人類」呀。

癱瘓訪民陳慶霞勞教後又關太平間

黑龍江婦女陳慶霞在07年4月帶著孩子去北京為丈夫討公道,被伊春市帶嶺去信訪辦主任楊海峰野蠻劫訪,強行把陳慶霞帶回本地拘留,卻把陳慶霞的孩子丟在北京,至今下落不明,為了控制陳慶霞上訪,當地政府不管她癱瘓的下肢帶來的行動不便,硬將她關在廢棄的太平間。

黑龍江婦女陳慶霞,2007年因到北京上訪,被當地有關部門勞動教養十八個月,獲釋不久後又被限制人身自由,安置到一所廢棄的太平間中,到現在已經3年了。

陳慶霞哥哥陳慶江:「她當時就是為了給她丈夫維權,在上訪的過程當中,在北京領著孩子去上訪的過程當中,我們本地的去截訪,把她抓回來以後,把孩子丟在北京了,到現在孩子也沒有找到,至今下落不明。」

陳慶霞上訪的起因是她的丈夫宋立生,在2003年6月非典時期,被黑龍江伊春市帶嶺區公安局關押了兩個多月,被折磨成精神病患。

陳慶霞在當地申訴無門,只好選擇到北京上訪,卻因此讓她走上這條不歸路。

陳慶霞友人徐女士:「她丈夫的案件10年沒解決,她一直在上訪,她是有理的,而且是有證據的,能夠證明自己的上訪案件是有理的,這是政府要追究責任的,他們就是怕承擔責任。」

北京律師陳建剛表示,現在就算是廢除勞教制度,也沒有多大幫助,因為只要在現有的體制下,這種非法拘禁還是會存在的。

北京律師陳建剛:「像這種事情,你可以數一數在大陸發生了多少這種非法勞教的,或者沒有勞教被關押的。我不是沒做過這些事情,律師去做這些事情,和強權去對抗,就是中國人說的那句話,叫做秀才遇到兵。」

陳慶霞哥哥陳慶江:「前兩天,我姊姊還到當地的信訪辦要求,帶我妹妹回家過年,但是不讓,不允許。」

年關將近,陳慶霞的哥哥陳慶江,只希望全家人可以一起吃團圓飯。

新唐人記者熊斌、君卓採訪報導

2012重大事件全爛尾記者追訪遭推諉

近期,大陸網路了出現各種版本的「2012轟動一時,卻不了了之的事件」,引發網友圍觀和熱議。有媒體記者對各項事件的調查進展向相關部門逐一詢問,卻遭到各政府部門的推諉。

回顧2012年發生的熱點事件,會發現它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涉及到要追究中共官員相關責任的事件,都無一例外的「爛尾」了。這些事件在被媒體曝光期間,中共官方對外界都承諾會徹查、整改責任部門,會在近期向社會公佈調查結果,但最後都石沉大海。

新疆網友張先生:「看樣子都準備要不了了之了。這麼大的事情,它自己內部處理的話,是不靠譜的,等於說它想方設法阻止外界調查,然後它內部贏得時間,千方百計的毀滅證據、掩蓋真相。」

近日,新京報記者對這些「爛尾」事件進行了逐一追訪,得到瞭如下結果:

陝西「表哥」楊達才、山西縣委書記女兒「吃空餉」案件,當地有關部門的答復是「不清楚、不知道。」天津薊縣大火、宜賓南溪招「三陪」女協稅員事件答復為「尚在在調查中」;哈爾濱「824」大橋垮塌、雙城「性侵門」事件答復均為「領導不在家」;深圳市原副市長嚴重違紀、深圳一村委會主任資產超20億元事件,紀委部門電話無人接聽。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實際上就是中國的最根本的一個問題,就是誰來監督政府這些部門去操作?他們所謂的監管部門,紀委啊、監察部門哪,那麼誰來監察他們?當他們在瀆職的時候,那麼這個東西就無限期的拖延下去。」

時事評論員刑天行表示,只有還給公眾監督的權利,實現新聞自由,真正讓群眾和媒體有監督的作用,才能執法透明,防止不法行為氾濫發生。

新唐人記者陳漢、鍾元採訪報導

李娜問鼎澳網決賽中國球迷助威

中國職業女子網球手李娜,1月24號,澳大利亞墨爾本,以兩個6-2,拿下奪冠熱門莎拉波娃,第三次闖入大滿貫決賽。中國球迷為她吶喊加油,更為她的優異表現鼓掌祝賀。

比賽進行到1小時33分,李娜二發,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反手回球落網,李娜以兩個6-2,完胜莎拉波娃,挺進澳網公開賽女單決賽。

李娜第三次闖入大滿貫賽決賽,讓中國球迷興奮不已,紛紛通過網絡,為她鼓掌、加油。

更多球迷、球評員則看到了李娜自2011年法網奪冠后,蟄伏600天辛苦訓練的成果:經過魔鬼般的冬訓,李娜更改了發球動作,心理也成熟了許多。

54歲的中國球迷沈天佑(音譯):「我覺得李娜也挺不容易的,按照年齡算,在這個時候能拿到這個成績,我覺得確實付出了很多東西。」

李娜現年30歲,1999年開始做職業網球運動員。比賽前,世界排名第六。

26歲的中國球迷李宏妮(音譯):「李娜今年的目標不是進前三嗎!我覺得照這個狀態下去,肯定會實現這個目標的。」

李娜是亞洲第一個獲得大滿貫冠軍的網球選手,2011賽季,兩次打入大滿貫決賽,並拿下一亞一冠的好成績。

下一戰,李娜將在26號對決白俄羅斯女將阿扎倫卡(Victoria Azarenka)。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洛杉磯帕珀町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在全美大學中排名54,該校生理心理學教授赫羅德.勃克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加千橡市富來德卡維禮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她超越了生活,關注永恆,關注智慧、關注使命、關注世界和他人,這種精神貫穿整個演出。

赫羅德說神韻演出很重要,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但他相信在中國和世界各地居住的中國人真的希望能夠重新接觸傳統。

生理心理學、精神藥理學教授赫羅德.勃克:「富有像徵性的智慧、精神、苦難、輪迴,過一種對整個世界有意義的生活,這些貫穿整臺演出。那些極至美麗、流動和富有美感的舞步。我覺得這個演出很重要。我不確定是否所有觀眾都真正懂得了神韻演的是甚麼,但我認為很多中國人會很感動,因為他們又重新接觸了中國傳統文化。」

赫羅德說像他這樣的西方人也感受到神韻的美麗。現在很多人生活在恐懼中,但神韻帶給人的是正面的信息。

赫羅德:「這個演出不是有關恐懼的,恰恰相反,神韻是關於信任、勤勞、堅韌、忍耐、永恆和智慧。我認為這真的是重要的信息。我曾經專業演奏法國號許多年,也彈鋼琴,我熱愛音樂、舞蹈和偉大的文化,這些都體現在神韻中。」

赫羅德表示,不同於時下狂野的藝術,神韻之美體現在精美的服飾,協調一致的舞步,風景如畫的背景。

他說自己做催眠,神韻的演出有這樣的作用,如果給觀眾做腦電圖會發現:「如果幫一些看演出的觀眾做腦電圖,他們可能處於頭腦非常平和的狀態。因為演出讓他們如此。這個演出對現在帶有暴力的許多文化都是良藥。我們需要這樣的演出,對這個在各方面都受到傷害的國家,神韻幾乎是必須的良藥。我尊敬神韻所做的,我尊敬她。」

赫羅德說神韻超越了生活,關注永恆:「她超越不同種類的宗教,只有偉大的藝術能做到這樣,神韻做到了這一點。因為她的美麗。美麗是永恆的、超凡的,我認為神韻做到了這一點」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南加千橡市報導

三退聲明節選

我們平均年齡65歲、有縣團職、有高工、有退伍軍人、還有在中南海工作過的干部。我們曾苦於找不到退黨的地方。今天我們終於有了機會、明白了真相。決定共產黨、團、隊組織。請退黨機構將我們的退黨聲明刊在所有媒體曝光,讓全世界善良的人民都知曉我們不與這個政黨為伍。楊大理、沈佑元、張元同、歐曉婷、劉稼史、張叩勤等雲南

回顧63年,中共一次次舉起屠刀。除了殺殺殺,還是殺殺殺。鮮血染紅的「國」旗還能維持多久的「團結」?有人說,如果再打過來,他第一個當漢奸。緊接著周圍的附和之聲,淹沒了唾棄之聲。這究竟該算是國人的悲哀還是中共的悲哀? !為了建立一個真正強大的中國——我自願退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從此與共匪沒有任何關係(因為種種原因,團費早停交了…但還是翻牆聲明一下) 。
聲明人: 不做炮灰

本人經常看大紀元報紙,我覺得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寫得很好,把共產黨的真實面目全面揭露出來了。共產黨確實是靠謊言和暴力維持政權。我也覺得很奇怪,有些海外華人來美國好多年了,還在講中共的好話,有些還是海外學子。看到這些人的言行,就知道這些人都被中共黨文化「洗腦」洗得多厲害,他們確實需要看看九評,了解了解共產黨的真實面目。
本人現在生活在美國,對中共對美國的歪曲宣傳歷來很反感,如身在中國,被中共一派政治謊言所蒙蔽,那有情可原,如果你生活在美國,還睜著眼睛說瞎話,那就有一個良心問題。出於中共以謊言欺騙人民,用各種流氓手段鎮壓人民,本人在此特別聲明退出共產黨。
聲明人: 洛杉磯朱先生

我自願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團體,在無知的狀態下隨和它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廢.由於大陸共產黨的消息封鎖,沒新聞自由.所以至今才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我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貪污、腐敗、殘害百姓、毒害善良、謗佛、謗神的醜惡嘴臉.我決定退出共產黨
王君波
中國山東青島市

我是街道的居委會主任,鎮壓法輪功形勢緊張的時候,我也跟著緊張,因為我怕修煉「真善忍」的群眾被抓,有時得到鎮壓法輪功的消息,我都及時的告訴他們,避免他們受害,因為他們都是好人。現在,我也快退休了,以前他們讓我入黨,說是在居委會工作,不入黨不行,我還是沒入,真挺好;但我入過團,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及其共產黨的控制的所有附屬組織,做個好人!共產黨已經完蛋了,願所有的人都退出它!在工作中,也可能做過對不起法輪功的事,在此道歉了!
齊齊哈爾某居委會主任 朱大娘

我是北京地鐵供電公司的職工。我在十年前寫過入黨申請書,我現在感覺共產黨與我想像中的那個組織有著太大的距離。地鐵的黨員幹部貪污腐化到了極點,他(她)們是一群男盜女娼的披著黨旗的畜生。董事長王某某借嫁女兒之名,收了二,三百萬元的禮金,而地鐵供電公司工人李志成出公傷被電死,只打發給其家人二十幾萬了結了。他(她)們一年四季遊山玩水(遠到英國,法國,德國,近到香港)不說,年底還從大到小(包括班長)每人打著分紅的旗號,偷偷摸摸分十幾萬至上千元不等的紅包。而我們工人十幾年幾十年如一日沒年沒節到班,我們想在三十晚上與家人團聚的權利都沒有(被這幫畜生美化為「堅守工作崗位」)。我們有的老工人甚至十幾年幾十年都沒歇過一天假,甚至沒機會走出過北京城,我們的兒女婚喪嫁娶都不批假。所以,我要聲明收回我的入黨申請書! ! !
Star001
北京

作為一名黨的干部,我更加了解中國共產黨的腐敗和獨裁。為了追求民主、自由和人的尊嚴,反對獨裁壓迫人權,我特此聲明從即日起退出中國共產黨。中國現在是人治而不是一個法治的國家,我期望中國早日實現民主,早日實現多黨制。同時聲明退出早年加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
我過去入黨、入團、入隊時三次要把生命交給它的誓言作廢。
聲明人: JIN LIANG(靳良)
中國河北石家莊

好,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今天的中國通特別節目,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