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壯自白 禁藥組織促發誓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多倫多17日路透電)美國前自由車名將阿姆斯壯今天接受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訪談時,坦承服用禁藥,但美國反禁藥組織要求名譽掃地的阿姆斯壯,在誓言下作證說出使用禁藥的經過。

揭露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使用禁藥的美國反禁藥組織(USADA)發布聲明表示,阿姆斯壯在全球電視機觀眾前自白是很好的第一步,但他必須有更多作為。

41歲的阿姆斯壯曾拿下7屆環法自由車賽(Tour deFrance)冠軍。

反禁藥組織執行長泰加(Travis Tygart)說:「今晚,藍斯.阿姆斯壯終於承認,他的自由車生涯是構築在服用禁藥及謊言的強大組合上。」這份聲明在上述歐普拉90分鐘的訪談結束後不久發布。

「他承認整個職業生涯都服用禁藥,這是向正途邁出的一小步。」

「但他如果真的有心改正過錯,他要在誓言下原原本本吐露服用禁藥的事。」(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