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擔任廣東省政協委員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3年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周一下午,一則香港藝人周星馳當選大陸第十屆廣東省政協委員的新聞引發中國網民的圍觀熱議。不少網友批評政協荒唐、無厘頭,但也有網友對笑星周星馳寄託希望,認為政協這下可有好戲看了。

1月14日下午《南方日報》報導,中共政協第十屆廣東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在廣州召開。會議審議通過了十一屆廣東省政協委員名單,共978名。

新出爐的廣東省新一屆政協委員名單包括有不少明星:周星馳、馬鼎盛、湯鎮業等。

笑星周星馳當選政協的新聞一出,即刻引發中國網民的瘋狂圍觀轉發和熱議,網民希望周星馳真心為民代言,建言獻策。

Sigrid: 星爺轉政了!

疼痛道德:統戰需要,合理。

菲菲鴻人館: 星爺的確是一朵奇芭!

先知: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香港演員有著一種寄託。

黃上游: 星爺所得民心,但感覺這也太不可思議了,支持星爺!!!!

李嘉峋: 「娛樂圈」跨「政治圈」,看來這必將帶動「跨圈熱」!!

黑白年代109950:這下政協可熱鬧了,政協會場變成喜劇舞台了!

泡泡花網41212146:星爺領導廣東人民無厘頭了,其實政府的大部分官員都是演員出身,周星馳參政沒星么大驚小怪。

石頭:開會時冒出一句 大話西遊經典台詞 妖怪哪裡逃? 估計貪官們就被打到桌子下面了 哈哈哈哈

也有網友質疑

逞能: 荒唐!星爺都政協了?!

主頁: 它代表誰?香港?廣東?演員也能參政?

主頁: 政治關係民生,民主,民權他當不合適。

伐曉得:看到標題就想笑!

穆敏敏:無厘頭、搞笑大師周星馳當選政協委員。那句經典台詞:你是猴子請來的救兵嗎…… 你怎麼看?

新疆簡單:某網友有感於周星馳當選廣東政協委員,於是將《喜劇之王》電影中的一句台詞改動了一個字,意義深遠,將此句送給所有的委員們:「哈哈哈哈,你個死跑龍套的!」 「其實,我是一個委員。」

視而不見:中共的政協委員,68%是政府官員,30%是黑社會或兩勞人員,只有0.2%是工人和農牧民兄弟,

周星馳或到統戰部門工作

報導說,周星馳當選新一屆廣東省政協委員,是統戰部門做的工作,名單公布后,機關里很多人都在討論這個事情。

省政協一位工作人員表示,周星馳當選作為政協委員,要具有代表性,代表所在的界別同時也要有影響力,周星馳作為公眾熟知的著名演員非常符合這一要求。同時,委員本人也要願意履行委員的職責這是當選的兩個條件。接下來5年的省政協全會,因周星馳的出現,將使得會議更受媒體和社會各界的關注。

周星馳1962年6月22日出生於香港,綽號星爺,祖籍浙江寧波,是一名具影響力的香港喜劇演員,其獨特「無厘頭」(毫無邏輯)的個人演繹方式;透過他的喜劇影視作品,並被香港及海外的廣泛華人接受,聲名甚至遠達北美地區。他同時亦參与編劇、導演、電影監製和電影製作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