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琮萱披猿袍 簽約金360萬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1日電)業餘強投曾琮萱今天以簽約金新台幣360萬元、月薪10萬元加盟職棒;他的父親扮演神祕嘉賓,現身記者會為兒子打氣。

中華職棒大聯盟Lamigo Monkeys桃猿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曾琮萱加盟,除了簽約金、月薪之外,還有40萬元的激勵獎金;桃猿隊在上個月的新人選秀會上,以第1輪第4順位選中曾琮萱。

25歲的曾琮萱是側投型投手,體力傑出,曾經在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創下8戰全勝的佳績,當時身兼先發、後援;大學時代還有122球、1安打完封的紀錄。

今天的加盟記者會上,桃猿領隊劉玠廷為曾琮萱穿戴球衣與球帽;曾琮萱的父親也到場擔任神秘嘉賓,送給曾琮萱一枚象徵性的「魚雷」,期待他展現爆發力。

劉玠廷說,曾琮萱自我要求很高,談薪期間都會特別留下來,與隊友一起重量訓練;開訓時球團替他安排簽名會,也積極參加。

曾琮萱身兼碩士生身分,較晚挑戰職棒,目前就讀文化大學體育研究所,只剩下論文完成就能畢業。曾琮萱說,「我知道自己打職棒起步較晚,但是本職學能對於棒球選手也很重要,現在的目標是投入春訓,磨練技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