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手貓走紅 嫵媚憨態惹人憐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中國大陸最近天氣一直很冷,南京的一只流浪貓,在零下2攝氏度的早上,把兩只前爪放在肚子上搓來搓去,像是在取暖。這只人送綽號“搓手貓”的小貓,一下子走紅網絡,網友認為它嫵媚憨態惹人憐憫。

室外實測溫度零下2攝氏度,流浪貓蹲坐在路邊,半瞇著一只眼睛,用力的把前爪放在肚皮上搓來搓去。看著它緊緊併攏後腿蹲著,似乎讓人感覺到了天寒地凍的冰冷。

最先發現這只“搓手貓”的網友“甜蜜小兔兔”說,這隻貓長得嫵媚,而且很親近人,一直在南京農業大學流浪,搓手好像是在取暖。

《現代快報》報導說,專家分析“搓手貓”要麼是爪子有傷,要麼是懷孕了。

不管是甚麼原因,“搓手貓”已經揚名網絡,眾多網友轉發視頻,呼籲有人能領養“搓手貓”。

10號晚22點47分,“甜蜜小兔兔”發帖通知,“搓手貓”已經寄養到寵物店,正在等待領養。

不過,網友聯想到的都市各個角落裡的流浪貓、流浪狗,仍是社會的一個問題。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