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精彩搞笑政治段子集

【新唐人2013年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年來,中共的維穩、禁言,網路封鎖前所未有的加劇,但仍阻擋不了一些調侃政治的精采段子在網路流傳。這些妙語如珠的搞笑段子令人在忍俊不禁之餘,回味個中隱藏的心酸,感嘆老百姓的無奈,深知難以改變現狀,只能苦中作樂。

領導冷笑:「微博已經實名了,你想造謠嗎?」

某領導對一女孩耍流氓,女孩強烈反抗,領導罵道:「小妞,別鬧了,我可是有背景的人!」

女孩一聽,頓時笑了:「大叔,別鬧了,我可是有微博的人。」

領導冷笑:「微博已經實名了,你想造謠嗎?」

鬼和共產黨的官員相信

鬼和共產黨的官員相信,這幫傻逼一邊強拆讓老百姓無家可歸,一邊說為人民服務,一邊說社會主義好一邊往國外轉移資產,因為手裡掌握著軍隊,不老實就讓坦克來壓死你,說完這些話,準備被73被失蹤。

各說各話

當官說:我廉潔;明星說:我清白;

城管說:我和藹;富豪說:我納稅;

二奶說:我自立;導演說:我正經;

教師說:我高尚;警察說:我秉公;

移動說:我誠實;銀行說:我規矩;

中油說:我虧損;醫院說:我治病;

法院說:我公正;百姓說:全扯淡。

微博說:轉發吧!

今年就業形勢差 常委少招兩個

十八大閉幕了,王書記回到辦公室,命秘書取下牆上的條幅「憑闌觀濤」「溫故知新」,換上了「好好學習」和「奮發圖強」。辦公室主任請示如何貫徹落實八大精領導隨手批了八個字: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18大主要成果:1、眼鏡摘了;2、語速正常了;3、普通話標準了;4、第一夫人拿得出手了;5、重大發現:習主席、李總理,正讀反讀都可以;6、今年就業形勢更差了,連常委都少招了兩個

看看中國新一屆領導班子名單,就知道馬上要富強了:「洗盡貧,立刻強,漲得獎,遇正升,留運山,旺氣山,漲高哩。」誰這麼有才!!!這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們太給力了!!!上屆「溫+飽」,這屆「立刻強」。

觀新一屆常委有感,賦詩一首:世代相習近平常,家國當存立克強。幾度霜花逾正聲,一朝春水漲德江。登高再望流雲山,涉險更識歧山王。雁陣空傳張高麗,不見孤帆入汪洋。

共產黨怎麼成了地下黨了?

共產黨怎麼成了地下黨了?開個會害怕成這樣?你們不是有軍隊嗎?哪個想搗亂你們殺就是勒,89年人民還只是提提意見,你們就開著坦克殺人,你們不是一貫以屠殺人民為快樂的嗎?

不給祖國添亂

CCTV又採訪了,問道「作為一個中國人你能為祖國做些什麼。」一哥們回答:「移民,不給祖國添亂。」記者又問:「你認為愛國主義的表現是什麼。」答:「移民,給資本主義添亂。」

罪惡和黑幕需要極力掩飾

真理從來都是赤裸裸的,只有罪惡和黑幕才需要極力掩飾!控制言論只能讓人更加懷疑!所以,在報禁、黨禁解封之前,在言論自由仍被監視之時,在宣傳部和網路特務被全數撤銷之前,本人永遠不會相信它們的任何政策和口號,不相信它們的任何理論!

人民日報瞎顯擺

人民日報:「十年來我國免除50個國家300億元到期債務」。家人在吃泡麵,你卻請別人吃海鮮;家人還沒過上好日子,你卻在外面裝闊佬免除外債。你還好意思瞎顯擺,說什麼「和諧世界是中國外交的理念創新,也是各國人民利益所在」!呸!敗家子!有這麼多錢,你就不能在國內全民免費醫療?你就不能投資教育?

涉嫌煽動、顛覆

北京氣象台昨日發布開始降溫的消息,悶葫蘆罐兒衚衕居委會的李大媽站在衚衕口大聲提醒街坊:「明兒要變天啦!」 被仨路過的便衣聽見后帶走。目前,決定對李大媽以涉嫌煽動、顛覆展開重點監控調查!

境外反華勢力

他們的祖宗是德國的馬克思,他們的導師是俄國的列寧,他們的父親是喬治亞的斯大林,他們的意識形態是歐洲的馬列主義,他們的體制是前蘇聯模式。他們一本正經地說:堅決不搞西方的那一套。

限制華人自由出入、限制華人買房、限制華人買車、強拆華人的房子,限制華人子女自有上學、剝削華人慈善捐款、強迫華人繳納更高的稅、強迫華人購買更高價的汽油、繳納更貴的網費、給華人吃地溝油、毒奶粉、皮鞋膠囊、石蠟翻新陳米飯…
最後,所有人都不說話了…

裸官掌中國,

上下班開的是德國奧迪,房產買在澳大利亞,手上戴的是瑞士手錶,腰上系的是義大利皮帶,老婆挎的是法國LV,兒子去的是英國留學,孫子輩都拿著美國護照,除了西方的民主制度被你們拒絕外,西方國家所有好的東西都成了你們的標配。

中共治下的腦筋急轉彎

問:邊做假藥廣告邊說假藥效果好邊痛斥假藥危害的是什麼?答:江湖騙子。錯,是電視廣告。

問:比上大學還貴的是什麼?答:出國留學。錯,是幼兒園。

問:為什麼有人從幾千米高直接跌落到千米左右卻面不改色心不跳?答:是在飛機里或者是在跳傘。錯,他們是中國股民。

問:某人第一個月拿1000元工資,第二月拿800,第三月拿600,請問他的工資是降低了還是增長了。答:降低了。錯,是負增長。

問:你只有10平米的房屋,鄰居從90平米換到190平米,你的居住面積有沒有增加?答:沒有。錯,在國家統計表格上,你在「平均住房面積」里被增加了50平米。

突然發現共產黨壞事都做過

我突然發現他們什麼壞事都做過:拆人房子、流人嬰兒、挖人祖墳、掀人攤位、殺人搶屍、收刮錢財、貪污腐化、揮霍浪費、飛揚跋扈、賣國求榮、踐踏憲 法、強制洗腦、謊話連篇、篡改史書、嚴刑逼供、亂殺無辜、指鹿為馬、為虎作倀、焚書坑儒、破壞文物、毀壞森林、污染環境、製造冤案、興文字獄……無惡不作。

亞戈達的懺悔

斯大林時期的克格勃主席亞戈達被槍決前寫下懺悔書:「我一生戴著假面具,冒充布爾甚維克,而我從來就不是。裝相的不只我一個,幾乎所有的人, 首先是斯大林……到處都在演戲!為人民服務是演戲!這種恬不知恥的表演或者血淋淋的表演,在過去是拿民眾尋開心,而今天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