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軟體大廠否認裁員數千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中央社孟買4日路透電)度印福思科技公司(Infosys)今天說,有關這家公司計畫將最多5000名工作表現不佳員工裁撤的報導「錯誤」,雖然公司平日管理員工的辦法包括,鼓勵「長期表現差」的員工離職。

度「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稍早說,總公司設在班加羅爾(Bangalore)的印福思科技公司計畫裁員達5000名員工,以降低成本。

印福思科技公司為全印第二大軟體服務出口商,是印度1000億美元外包產業的象徵。

員工超過15萬人的印福思公司說,並無大幅裁員的計畫,而表現差、可能離職的員工人數,「遠少」於報導所指的5000人。

印福思發表聲明說:「我們有1個健全的績效管理制度,包括結構性評量和績效回饋。這是經常性而不是一次作業。」

印福思公司1月11日申報上季營收時,可能將至3月為止的會計年度全年營收預測下調。此時美國客戶延後支出,不願簽署大型合約。

然而其他媒體今天報導,印福思公司執行董事長之一戈巴拉克瑞希南(S. Gopalakrishnan)說,對印度出口導向的資訊科技產業來說,2013年將比去年還好。

他昨天在1項會議上說,美國和中國的前景看好,對資訊科技產業有利。(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