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年火力旺 鄧志偉加薪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3日電)統一7-ELEVEn獅強打鄧志偉,新人球季繳出11轟,打擊火力獲得球團肯定,月薪從新台幣7.2萬元調升為12萬元。

鄧志偉去年加盟中華職棒大聯盟,新人球季效力於獅隊,轟出11支全壘打,貢獻52分打點,打擊率2成73;他在季後獲得年度新人王提名,並且入選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國手。

雖然在新人王獎項的競爭中,鄧志偉輸給隊友傅于剛,不過苦練的精神以及優異的長打火力,仍獲球團肯定,月薪從原本的7.2萬,加薪4.8萬,成為12萬元。

鄧志偉在球季結束後入選中華隊,並且主動參加冬季聯盟的磨練;他說,面對更高層級的外國投手,更體悟到自己有許多缺點需要改進,新球季希望能夠加強穩定度。

除了希望個人成績能成長,鄧志偉還期待與隊友攜手搶回總冠軍,享受噴香檳的喜悅。另外,今年有許多旅外投手回台加入中華職棒,鄧志偉也希望與其他隊的投手正面對決,讓自己更加茁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