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院未通過援助法案,桑迪颶風受害者翹首期盼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 (美国之音電) 歐巴馬總統敦促眾議院中的共和黨進行投票,為受到超級颶風桑迪影響的受害者們提供災難援助。桑迪颶風去年10月份重創了美國東岸的部分地區。

對於共和黨主導的眾議院在星期二晚休會前沒有投票通過災難援助法案,很多來自受颶風重創的州的國會議員非常生氣。星期三,眾議院沒有計劃從事任何投票。

歐巴馬總統說,每次災難來襲時,美國人總是團結在一起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支持。歐巴馬說,他和那些受到影響的州的州長一起合作,給國會提交了一個法案,希望國會提供緊急援助。上星期,參議院投票通過了超過600億美元的緊急援助法案。

新一屆國會將在星期四宣誓就職。如果這個法案沒有在星期四之前獲得通過,所有的一切程序將從頭來過。眾議院議長貝納表示,他將致力於在這個月通過該法案。

參議院民主黨多數黨領袖裡德表示,他很震驚,很焦慮,也很難過。

超級颶風桑迪去年10月份重創美國東岸地區,造成至少125人喪生,並摧毀了數千棟房屋,造成數十億美元的經濟損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