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討債毒控少女 11人送辦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3日電)台中市警方今天查獲以許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經營賭場,持槍、暴力討債,並以毒品控制性侵少女,警方逮捕11人送辦。

台中市警察局太平分局表示,許男在太平區、大里區及東區等地,打著幫派稱號豢養小弟,組織暴力討債集團,平日經營賭場、圍事及暴力討債,經提報為「治平專案對象」。

警方指出,暴力討債集團自今年1月間至今犯下多起案件,1月間約林姓男子賭博,再誣陷詐賭,並夥同10多人包圍林男,搶走新台幣31萬餘元。

許男在今年10月間介入台中市某間環保工程公司的工安意外事件,派出10多名成員與公司談判,索賠600萬元。

警方表示,這個犯罪集團並涉嫌販賣K他命,開拉K轟趴,吳姓及楊姓成員涉嫌拘禁1名女子,強制餵食毒品後,趁機性侵。

警方上午7時在台中市10餘處同步掃蕩,拘提許男及成員共11人,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