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12是吉日 求取好兆頭結婚多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報導)2012年12月12日,全世界很多新人趕在今天結婚,希望在本世紀最後1個年月日數字重疊的日子展開婚姻關係,以求取好兆頭。

2012年12月12日,中文的諧音是「要愛要愛要愛」,因此被稱之為「世界示愛日」。紐約市政府登記處裏上百對新人,一對新人開心的表示他們兩月前已經預訂了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很酷的日子,12年12月12日。」

另外,美國的新人們愛去註冊結婚的地方是拉斯維加斯的結婚登記機構,他們近期趕著加班,以便讓新人們能在這一天結婚。

據中央社報導,亞洲有數千對新人選在今天結婚。香港今天的結婚人數是每日平均數的近4倍。5個婚姻登記處之一,有數百人聚集祝賀新人,並為盛裝的新娘和新郎照相。

中國大陸許多城市也有新人大排長龍等候結婚,因為12╱12╱12在中文的讀音近似「要愛,要愛,要愛」。

印尼若干城市有些孕婦為提前生產,好讓子女有個吉祥的生日,而不惜剖腹。

印度有1對新人更罕見,他們在2010年10月10日訂婚,2011年11月11日登記合法結婚,並在2012年12月12日的今天舉行傳統婚禮。

很多新人們說,之所以選在這一天,因為這個日子太特別了,預示著世界可能面臨著很大的變化,能讓自己成為一個社會的大的變化的一部分,而且這個日子也特別容易記,每年的結婚紀念日肯定會忘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