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少林武僧落敗美拳王 被爆收百萬打假拳

【新唐人2012年12月2日訊】大陸某電視台一武術競技節目近期在美國進舉辦了一場打大賽。代表中方出場的少林武僧竟被美國拳王連擊打倒而戰敗,令觀眾大跌眼鏡。賽后,有自稱知情人士在網路爆料,該少林武僧之所以敗陣是因為賽前收受了百萬打假拳。

據大陸《海峽都市報》報導,河南衛視自由搏擊欄目《武林風》近期在美國舉辦了年末大賽「決戰拉斯維加斯」,其中最受矚目和期待的一場所由號稱內地「最強武林高僧」的少林俗家弟子一龍,對戰美國自由搏擊冠軍、現役美國拳王約什-皮克索爾。但結果卻是武僧一龍被拳王皮特索爾連續5拳KO倒地不起。

比賽第一回合時,一龍先以連續的腿攻讓對方猝不及防,然後接連出拳盡佔上風,最終取得壓倒性勝利。

但是原本以為是毫無懸念的第二回合卻出現了大逆轉,一龍在一套有力的組合進攻后,突然放下雙臂,不攻擊也不防守,任由皮克索爾連續5拳將其重擊倒地,令觀眾跌破眼鏡、一片嘩然。

在中國內地號稱「第一高手」、「最強武僧」在武林風擂台縱橫數年無敵手的一龍,為何在美國如此輕易戰敗?無數嘲諷、猜測、質疑頓時在網路上四起。

賽后,有自稱對此事知情者在網路發文稱,一龍是因為收到高達100萬的費用(未提何幣種),才故意打的假拳。消息一經傳出,引髮網友和武術迷的一片遣責。

另有傳聞稱,一龍賽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和朋友「私聊」稱:「其實這次賽事有其他原因!一切都好,回去再說!」 此言傳開后更是令網民們對「打假拳」一說深信不疑。

據悉,一龍不止是一次被質疑「打假拳」,早在2010底《武林風》節目中,同樣是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一龍對戰當時的美國特警隊長格羅特,卻被對方一拳擊倒。世界各大媒體就在頭版頭條刊登這一爆炸性的新聞,僅新聞視頻點擊率就在兩天內超過了一億五千萬,但多數的網友對比賽表示質疑。

為此,一龍與羅格特約定今年再戰,但格羅特因執行任務時身受重傷而無法赴約。為了履行承諾,格羅特請出了曾經是他的最大對手,擁有3條金腰帶的美國拳王什-皮克索爾出戰一龍,但一龍仍然戰敗。

也有另類說法稱,一龍在對戰中時毫不抵抗是因為他當時想炫耀自己練就的「金鐘罩鐵布衫」,但不幸被對方擊破罩門而破功,但網友對此說法都是一笑了之,更有網友反駁,少林武術,博大精深,豈是那麼容易就被破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