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大選正式開始拉票活動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訊】27日,韓國總統大選正式開始,各位總統候選人將全力展開最後22天的民心爭奪戰。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記者:韓國第十八屆總統候選人登記結束後,共有7人報名參加本屆總統競選,從27日起,這些候選人開始正式展開為期22天的拉票活動

在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申請登記的總統候選人有新世界黨樸槿惠,民主統合黨文在寅,統和進步黨李正姬,以及4位無黨派人士。

朝野兩大陣營候選人樸槿惠和文在寅,為了在選舉之初掌握主導權,將首天的活動日程做了緊密的安排。

樸槿惠陣營用紅色為主調,以“準備好的女總統—改變世界的承諾”為口號,在忠清道,全羅北道進行遊說活動。

新世界黨總統候選人樸槿惠:“在這次的競選中,如果得不到國民的認可,我將結束政治生涯。”

文在寅以綠色為像征,打出“開啟新時代的首位總統—以人為先”的口號。在釜山舉行首場遊說活動之後,下午在首爾世宗文化會館展開集中遊說。

民主統合黨總統候選人文在寅:“希望政權交換的所有國民們,我將和大家一起努力完成大統合的國民時代。”

在接下來的競選日程中,上述兩大陣營還將有三場電視辯論會,預計兩人將對各方面的政策表明立場。

隨著總統選舉競選活動正式啟動,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也將進一步加大監督力度。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